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孤单

二姐飞去香港旅游了,房间又剩下我一个人。。。

他呢?这几个星期忙着排练。。很少时间陪我。。



驾车上班了。。技术还有待进步。。

我还挺满意我的驾车技术。。

习惯一个人驾车,如果有乘客。。压力会很大!

他不会再做我的乘客,因为他说他怕。。呵呵!



工作上没有什么,上班上网而已。。

老板很忙,没空教我做东西。。

两个多月了,还是做些简单的东西。。



跟同办公室的华人同事熟了。。

这些天来都是跟他们出去吃饭的。。

不过,好几个要离开公司了。。

据说,公司待遇不怎么好。。



家杰的邀约。。失恋才想到我?

是天意吧?不让你约我一个星期,我都有理由推。。

到了上个星期五,我要应约时,你却有工作。。

我猜你知道我暗恋你的事了吧?

不然怎么会对我印象这么深啊?好多年没见了啦。。

他叫我应约。。呵呵,挺大方的嘛~

Wednesday, 9 June 2010

新环境

一个星期的假。。开心极了!

去吃日式自助晚餐之前,他买了DSLR相机。。

用它来拍照。。。很漂亮哦。。

然后,他教我用。。

拍了很多照片。。学了很多技巧。。

等我学多了。。就可以帮人拍照了!



假期过了,又要开始新工作了。。

不知道怎么了,又有一种不快乐的感觉涌上心头。。

很不想上班。。



第一天的上半场,被人事部耗掉了。。

还好,他们有请吃饭。。

之后,见到我老板了。。

他很高兴地跟我说:这是全新的职位。。

他看我电脑与文具也没有,一通电话去了人事部。。搞定了。。

他让我跟着某个经理。。要她跟我解释和理解我需要做的。。



我恍然发现,我的同事在另一个办公室里。。

跟我同办公室的是不同公司的同事。。



算啦。。是事实了。。



非常不习惯这个新环境。。因为他们都很静。。

反过来的,我从人事部经理那里得知。。他们说我很静。。

唉?是他们不跟我说话的咯。。



这几天跟马来同事一起吃饭,原因就只有他们愿意跟我吃饭聊天。。

同办公室的华人?他们都不愿意跟我聊天的。。

很酷!!



我平时已经带两个手提包上班。。现在加多一个。。手提电脑!!

重到!!



上班三天早上,我都流泪了。。

不习惯新环境。。

是我搞到他早上下午扑来扑去的。。很心疼!

很心疼他,下午回家没得休息。。又赶着去排练了。。

好像去现场替他打气。。可是他又说怕我闷。。

唯有听话。。在家多休息咯。。

Monday, 17 May 2010

人性

一连串的炮轰行动对着我。。那些是他的好朋友。。

他们幼稚地想要他离开我。。

网上写故事映射我。。

最让我心疼难过得。。莫过于她,我曾经的好姐妹,因为他们的话而表示赞同。。

也因为酱把我从姐妹栏划下。。



哭了。。 告诉我身边好友。。

“他们好幼稚哦!


“他们在嫉妒!



我知道我给与别人的感觉不太友善。。

可是,我没恶意。。

他知道的。。只跟我说∶“以后别犯了,知道吗?”



他很难过,因为他们是他十多年的朋友。。

他不低头,因为他捍卫着我。。

我是他选着的。。他相信他的眼光。。



为什么要酱对待我们?

有话为什么不好好说?

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去让我改变态度?

好多好多的为什么。。

我。。。决定不做声。。。



先把他们从面子书隐藏起来。。

为的是,我不希望被攻击。。 结果,还是来了。。

再开回,因为像朋友们所说。。我并没犯错!



整个事件上,我们都不开心。。我哭了几回。。

但,我很高兴,也让其他的女朋友羡慕的是。。

他不惜一切的捍卫着我们的爱情。。

他让我看到他从未在我面前表现过的勇气。。

他是真正爱我的。。



我想对你说。。

不管他们怎么说,你的选择不会是个错误。。。

我爱你。。


Thursday, 22 April 2010

从新出发

原来我已经有一年多没开这个文件啦。。 真懒惰!

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我开始了新工作,上班的第一天发觉:

下坡工作很苦,经理给的压力很大。。我选择放弃。。

然而,我却选择另一分友人介绍的工作。。 同样得下坡。。

好不习惯的。。一个半月后,我放弃了。。



我还是走回“行政”这条路吧。。。 没想到,很快就找到工作。。 薪金也跳了蛮大篇幅的。。

这间公司距离我家只有五分钟的脚程。。下午回家跟妈妈吃午餐。。

就这样过了半年,我终于胖了。。 以前的衣服开始穿不下了。。

我跟他闹,要减肥。。 他说:算了吧。。



突然的接到一个消息,她,我曾经的好朋友,怀孕要结婚了。。

怎么酱多人挺着大肚子结婚的?

我吓倒了。。 或许如他所说,我放不下她。。

我曾经跟她说要好好保护自己,结果呢?失望极了。。



同时间,有一间大公司打给我。。

说很有兴趣邀请我加入他们。。

给我的位置很高。。 薪金只是还不错。。

我决定了。。试下无妨。。

他竟然提议说载我上下班。。 超感动的。。



最近跟他吵得蛮凶。。 不外乎,结婚为前提。。

我很想结婚。。想体验幸福的滋味。。

而他,想迟婚。。

我好想实现他的梦想,买mini当结婚车。。

钱,是我们没有的。。 借?人家肯吗?

他说,不如我们开联名户口,储蓄起来。。

我傻了。。 以前我提议,他都不愿意。。

在于时间关系,决定用我的其中一个不用的户口当我们结婚基金。。

每人每月都得放一点。。

我私下决定把我的两千块先垫底。。



爱好。。 一个很烦恼的东西。。

我自小没什么东西是我想的。。

上网,听歌是我最常做的。。

那天,那个人事部的经理问。。你有什么爱好?

我有点答不上话。。

他每次都说:你应该找兴趣。。

好了,激发我了。。



我比较有兴趣摄影,把每个难忘时刻留下。。

人像和宠物摄影,将会是我的爱好。。

我会慢慢学。。 储蓄到就会买一部DSLR回来。。

他说他会支持我。。

因为他除了华乐也喜欢摄影。。

可是我摄影是用来填满他去华乐排练的时间的。。

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大姐出嫁

前一天晚上再次邀请亲朋好友们来我们家聚餐,祝福大姐出嫁~

大姐即将要嫁去柔佛的哥打丁宜,路程要4个小时。迎亲团是凌晨2点就上来吉隆坡了!我们一家人凌成4点就起来梳洗和准备迎接大姐夫的到来。。

大姐换装好了,我们就拍了一张全家福~





外婆特地早起,为的是要喝外孙女婿茶~



ZizouJackie也要拍照~




凌晨6点,迎亲团很准时的抵达家门口。。 爸妈也同时为大姐盖头纱。



时间很紧迫的关系,姐妹团根本没时间玩。。就随便跟大姐夫要了开门利是就ok了!



由外婆主持的敬茶仪式开始了:



爸妈喝了茶后,阿爸躲进我房间偷偷拭泪。。



轮到我们弟妹了。。鞠躬,讨了红包就ok了!



大伙浩浩荡荡出发去哥打丁宜了~~~~ 路途遥远,我还在车上睡着了!



四个小时的路程,大姐过门了,正式当陈家媳妇了!







大姐特地在哥打丁宜酒家附近租了套房,让我们休息。。 我们一伙人就在那边梳洗换装,准备参加晚上的宴会。








哥打丁宜的结婚晚宴很准时,8点多就结束了~ 也好,我们可以早点会酒店休息。。 都忙碌了一整天了!
 
第二天,和大姐与大姐夫吃过早餐。。我们就回来吉隆坡了~

爸妈终于把大姐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