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两周年纪念

强,



      一如以往,我都习惯用“信”的方式跟你表达这些天来的感受。我觉得今年过得蛮好的,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大都是好的,当然也有不好的。上天是比较眷恋我们这些要求不多的人吧!



      上半年我们的确面对了很多,你也陪我挨过了。我很感激。我知道我有时很偏激,常常说“分手”这两个字。我也知道这两个字也狠狠把我们的感情给消减掉。我知道你很爱我,既然我说出口,你也悄然接受。我其实只是任性,你也知道我面对工作的压力也不小,每当我发脾气,你也由我,纵容我发泄在你身上。我真的无言以对。



      小帕菲来了,我们的摩擦也只因为为了小帕菲而时常争持不下。我突然觉得我们好象夫妻,为了小孩而动怒!小帕菲是只宠物,我很开心有她陪我,特别是你周末要上课的时间。也因为有她,我跟你家人变得比较有话题,而你跟我家人的关系也进步了!



      我常说我被你骗了两年,是真的!因为他们说你给别人的感觉是不可靠,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真诚的!你说我是不是给“你对人的感觉”给骗了?



      我很相信星座,因为它说天蝎座的女孩很执着!这是在我没接触星座是就已经知道了,所以我相信星座说的,尤其是个性的部分!我直率、坦白、执着、死脑筋等。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还想说我有时苯苯的!我都知道!当我发觉我爱你时,已经知道我无法自拔了!情深意重!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了,我会怎么样,我也不敢想象!



      Dear,我真的很爱你!我也不是有心去说出那些不负责任的话。我只希望你能永远包容我的短处。我更希望我们有很多的周年!你说好吗?







Friday, 15 August 2008

请辞

八月十五号,我紧张兮兮的拿着一封“请辞”。

没错是辞职信,想必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并没有,只是觉得累了、闷了、没自信心了、人际关系差了等等。

     

想当年我只是一个刚毕业于高等教育的小妹妹,进入这间规模不大的广告公司只想吸取一点社会经验而已,我也不管职位再小,一心想拿他的一千零吉而已。怎么知道一呆就是两年又八个月的时间。



他们也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不但只是一个普通的行政助理而已,而是一个万能的职员。从很简单的“纸张工作”到后来的“媒体公关”,我经历了很多,学了很多广告方面的知识,真让我获益不浅,然而我的名片上却只是“行政助理”一职。



打从2008年开始,我的好同事兼朋友告诉我说她要离开了,她还叫我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这里给不到她想要的。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顿时让我不知所措。开始觉得工作量很多,很闷,其他同事说什么我也听不进去了。当年的好学又听话的妹妹不见了,当我发觉时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原来管理层已经看见我的不用心,只是他们愿意再给我多次机会。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所以决定离开。我也需要时间去整理自己的情绪,思考自己的路。



各位好同事兼好朋友(不管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我其实很舍不得离开,只是“人各有志”,这里既然给不到我要的,离开是唯一的选择。

在公司里我得到很多,尤其是上司的信任,让我去完成工作。我也得到很多关怀,当我生病回到工作岗位上,你们会来慰问一下下。



我在公司里常常说话得罪你们,我希望你们能原谅。直率,没用大脑思考,鲁莽是我的个性。我试着去改,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自己也很痛苦,我只能希望你们别放在心上!



我送上的小礼物是我一番心意,以前有什么得罪的地方,把它忘了吧!

这个小礼物也想感谢各位的帮助与提拔。


Sunday, 3 August 2008

小帕菲来了

这天是很特别的,小帕菲是谁?



她又长得什么样?



我们很期待。。。



************************************************************************************

一大早,我们俩忙出忙进的。。。



很是紧张,她到底是什么样的?



舅母:她很可爱,很肥的.很容易照顾, 因为她吃饱就睡!



真的吗?



跑了一个早上,我妈打来了…



“舅母把你的小狗带来了,你几时会来?” “哈?这么早?我买着东西快回来的啦!



************************************************************************************

很快的,我们买了要准备的东西,飞回我家…



“在那里?



看到客厅有一个雪纳瑞的狗,我心想:不会是他吧?怎么这么大的呢?不是才三个星期?



我姐: “她在房里,她好小,好可爱哦!



我飞进房间,看见她- 帕菲!



真的好可爱哦! 好贪睡哦!



我赶快抱她给她爸爸看,我们俩就像是刚荣升为“父母”的样子,想起来还真好笑!



我妈赶快泡牛奶给她。



我当时才知道那只貌似雪纳瑞的狗是我舅母的,而我手上的小小狗才是我的小帕菲!



我把小帕菲捧在怀里,带她回属于她的家 - 我男友家!



************************************************************************************

别奇怪,说要养小狗的是我男友。。。



我只拜托我舅母帮忙找小狗而已。。。



而我帮忙他照顾,连名字都是我取的 - Puffy 帕菲



没有意思,就觉得好听又可爱!



我就像是个奶妈!他没空就由我来照顾帕菲。。。



希望帕菲快高长大,我们俩的感情不会因为有她而生变!



小帕菲的生日是:七月十二日,也就是说比我们的纪念日早一天!


Thursday, 17 April 2008

北京承德游


从北京回来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这一趟,让我对中国历史多了解了一点。。

回来说话也比以前大声了点!!

哇哈哈!我出过国!!

************************************************************************************
记得那晚他送我到机场,我哭了。。

我怕搭飞机,尤其他没陪在我身边。。

同事们都笑我。。我是真的不舍得,还很害怕。。

哭着上飞机。。。

起飞了。。我的心快掉出来了啦。。

我的头好晕哦!

很飘的感觉。。

没多久,空姐就来派晚餐。。

我的第一次飞机餐。。 还可以。。 只不过,我好晕。。

************************************************************************************
到了曼谷机场,再转机到北京。。

我快累死了。。

哭了好多遍。。

开始想家,想他。。

************************************************************************************
隔天早上六点,就到了北京。。

感觉很不可思议。。 我到了!

亲切的导游带我们去吃北京的早餐。。

怎么说?

很清淡,不合我们南方的胃口。。

************************************************************************************
然后就去我们第一个景点 ~ 颐和园。。

再去很大的故宫 ~ 紫禁城

跑了两个小时都还没走完的,我们都没去看那些三宫四院!不过那些宅院都没开放啦!

你想想那些皇帝们到底跑完整个紫禁城没有?

我同事说:皇帝那里需要自己跑,他有人抬着走的吗!

又是哦!

************************************************************************************
第二天,去了看明朝第十三个皇帝的陵墓 ~ 定陵

是去看几个很大又仿照的红色箱头而已!

然后就去当个好汉!

跑居庸关长城!

很多阶梯。。。 很累。。 但很有满足感!

脚很疼。。。

晚上,去了小吃街。。

哇哈哈。。我吃了很便宜的生蚝,草莓冰糖葫芦,烧Sotong,蟹黄小汤包还有小丸子。。

看了同事吃恶心的蜈蚣和小蝎子。。 我快吐了。。

************************************************************************************
第三天,碰上下雨。。

北京人说:春雨贵如油

我们带水来了。。也不怎么好玩。。

先去天坛,然后去看国宝!

好可爱的熊猫。。。 一只很爱吃,一只很好动,一只很贪睡。。

哇哈哈。。很开心。。

再来,我们还去了。。

景山。。。 看到崇祯皇帝掩面自刎的那棵树。。

我心很寒。。。

爬到最高点,拍了很多故宫全景。。。 但是,事逢雨天,雾大。。拍到不清楚。。

然后,我们就向承德出发咯。。

************************************************************************************
承德的一早,我们就去了避暑山庄。。

看到了,环珠格格的漱芳斋。。其实就是烟雨楼。。

然后就去小布达拉宫。。

参神去了。。

吃了午餐就回北京了。。

************************************************************************************
北京的最后一晚,导游带我们去买真版的福娃。。

好可爱。。可是我不够人民币。。

算啦。。买了一套塑胶的福娃,也好。。

回酒店休息咯。。隔天要四点起床准备回家咯。。

************************************************************************************
重来转机的情形。。

很累。。。

回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我在飞机和机场逗留了十五个小时。。

我真的怕了。。

************************************************************************************
我的纪念品有:

一套福娃可乐罐(绝版了),一套塑胶福娃(正版的),一套福娃铁钥匙圈(翻版的),一套仿水晶钥匙圈(翻版的),一套福娃磁铁(正版的),十一个中国结,一条黑玉手链,一个小大理石白菜,两个小貔貅,一罐田七花菜叶,四罐可乐,一罐燕京啤酒,两罐中国酒,一套小孩中国服还有一条珍珠手链。。

厉害吧?

我只用了马币七百多块而已。。。














Sunday, 20 January 2008

流星

前一天是他帮某电台做现场录影的日子。。

我是去看现场的节目。。

哎哟。。。很多老人家咧。。。

算啦。。

************************************************************************************
他为了这个节目牺牲陪我的时间。。

他答应我说。。买一个Bear给我。。

当他没空,Bear 可以陪我。。

************************************************************************************
我们去了一个很多动物的广场。。

那里有一间卖公仔很便宜的店。。

我左挑右选。。

那老板娘问我是买给几岁的小朋友?

我。。尴尬的答不出来。。我不好意思说是我。。就没回答。。

挑了三尺高,棕色的。。很便宜。。在他的预算里。。

他很高兴的付钱。。 他跟我说。。 他赚到了。。比预算便宜很多。。

************************************************************************************
回到家。。

我真的很高兴。。

抱着它都舍不得放下。。

连他,我也不想理了。。

************************************************************************************
回家时,我坚持抱它上车。。就算我不能带回家。。

我不能带它回家,因为我妈会骂。。况且我家有四只小狗。。

它们会把我的 Bear 给咬烂的。。

我才不要。。

************************************************************************************
会到家门口。。

我和他都看见一颗很光的东西划过天空。。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许愿再说。。

我们俩在财是否是别人放烟火?

可是没看到别的。。

我肯定了。。

是一颗流星。。不知名的。。

当下,我觉得好幸福。。因为没多少人可以跟爱人一起看到流星。。

好美哦!

我跟他说:你看,买了Bear,我们就看到流星。。 它好脚头哦!

他傻了告诉我,他被我打败了!哈哈。。

************************************************************************************
第二天,我打开报章。。

就是没报道说有流星划过天空。。

很失望呢。。不知道那颗流星是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