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星期下来,公司上下都为了这天而忙碌。。
我是幕后的。。也蒙霎霎。。我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忙着分配工作,开会再开会的作准备。。
这个慈善晚宴还邀请了香港著名的明星们撑场。。
老板们格外担心会出状况。。
下午,我搭同事的顺风车去PGRM。。
要彩排。。
可是各个单位都迟到。。
真气人。。
好不容易,第一个单位到了。。
让他们彩排。。
我的师姐交待我们的工作。。
然后就是我们自己“拾生”了。。
受惠的单位也到了。。
他们是特殊儿童。。也上台表演。。
彩排时,花了很多时间在排位和送纪念品上。。
看到他们特殊儿童用心的表演。。
我差点儿就哭了。。
有很多感想。。
************************************************************************************
吃过晚餐。。
晚宴正式开始。。
在后台看到那些明星的真面目。。
原来真人真的美过上电视喔。。
好紧张。。
好怕出状况..
但是,事与愿违。。
麦克风出事了!
冷静!
总算解决了。。
表演者机灵的解决问题。。
接下来都很顺利。。
我还跟刘浩龙拍照呢!
虽然是被禁止的。。
老板有说了两句咯。。
************************************************************************************
晚上十点多。。
总于结束了。。
好高兴哦!!
我在这般特殊儿童学到一些东西。。
他们这些特殊儿童,连表达都有问题。。
还有勇气上台表演。。
他们就是不怕困难,努力用心一定办得到!
既然他们可以办得到,为什么我不能呢?
我也要面对事实,正视自己的缺点然后努力改善。。
我想我办得到!
上星期四至星期日为止,我都为今年的汽车寻宝作准备。。
对,没错。。我公司又替我们报名《中国报汽车寻宝赛》!
这次是上怡保。。
不担心,因为有几个同事是当地人。。
哈哈。。有路通。。不怕迷路咯。。
************************************************************************************
跟往年一样,我被派去作答。。
只是今年的队友换人了。。
我还兼当导航员。。
不好意思,因为我的左右不分导致走错几条路。。
不过还好不是浪费太多时间。。
我还答对几道问题呢。。
************************************************************************************
到交卷的时间是下午四时。。。
我坐在车上八个半小时咧。。
屁股好痛哦。。
肚子也饿!!
我们一公司的人都出去吃。。怡保河粉和芽菜鸡!!
这是美食,跟吉隆坡的差很多。。
鸡肉很滑。。 河粉很溜。。 芽菜很肥。。很爽口!!
************************************************************************************
下午五点,终于回到酒店。。
拨电话给他。。
真没用,我听到他的声音就哭了。。
然后就去冲凉。。
就休息。。睡一会儿。。
************************************************************************************
晚上八点,同事又带我们去吃什果冰。。
我们叫了不同的食物。。
大家一起吃。。很融洽。。
那什锅冰是KL吃不到的。。
水果又新鲜,又便宜。。还有冰淇淋呢!!
************************************************************************************
吃饱了。。
“老人们”说要去LaugeBar消遣。。
我们年轻人就去海螺民歌餐厅喝一杯。。
我们是去听歌的。。
休息。。因为早上动太多脑筋,好累的。。
************************************************************************************
午夜十二点多回到酒店。。
临睡前,打电话给他。。
又哭了。。 才好睡。。
************************************************************************************
礼拜天,吃了早餐就是颁奖典礼。。
我的车队的十三名,还不赖嘛。。
之后,老板又带我们去吃午餐。。
这次,我们吃很滑的蛋加上很甜的焦糖。。 (那个蛋我不知道中文叫什么!)
************************************************************************************
吃饱了。。终于踏上回家的路途。。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冲了凉。。。
他要我陪他回家乡看他的婆婆。。
也跟去了。。
又是一个小时在车上。。
在他家乡坐了一个多小时,就回来了。。
************************************************************************************
我的一整天就是在车上。。
而且还是长途跋涉的。。
真的很累。。
我哭了。。 累到哭了。。
好像小孩一样,没休息够就乱发脾气,就哭。。
************************************************************************************
休息够了。。
现在精神蛮好的。。
明天得冲刺了。。
加油!!
好久没记录自己的事情。。
整个七月。。 拜托,我眼睛肿了!
很不舒服耶。。
是生仓!!
很可怕的东西!!
************************************************************************************
他的外婆家里出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先是表姨丈逝世。。 在来是他的表哥也走了。。
我顿时感觉“人生真的活多一天,就是赚了!”
他很伤心,我又办不到什么。。
只陪在他的身边。。
可是,我把他弄生气了。。 他终于压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
这一哭,我心定了很多。。 因为不愉快地事发生,他没哭过。。
我也慌了,连忙道歉,安抚他的情绪。。
************************************************************************************
所有的后事总算搞定了。。
我的眼睛的仓看似没什么。。
他也要开始他的华乐排练。。
酱就静了一阵子。。
************************************************************************************
在上两个星期,我右眼生仓!!
我真的什么都办不到。。
上班被老板赶回家。。
看了医生,吃了药。。 好像好了。。
怎么知道。。 在上个礼拜天,又肿了!
这次是严重了!!
医生开了更强的药。。
吃了我会头晕。。 想吐。。
它终于爆发了!
痛死我了。。
爆了,还搞到我头痛。。
也得去看医生。。
现在。。 总算好了。。
头不痛了,眼睛也好了!! 皆大欢喜乐!!
我很少去探望医生,怎么知道一个眼仓搞到我连看三次。。 医生见到我就会笑!
************************************************************************************
当我和他都觉得所有坏事都走了。。
应该太平了吧。。
但是。。。 刚接到消息。。
他外婆刚去世了。。
这到底怎么了?
************************************************************************************
比比,你的猪猪在这里。。
不要难过。。
要哭就哭出来吧。。
这天也是父亲节,我得回家跟家人吃饭。。
因为爸爸节,得回家陪他老人家。。。
他也跟家人出去。。我们算分开庆祝了。。
************************************************************************************
情绪很不听话。。
很想赖在他身边。。
很想抱着他。。
好想被他抱着睡觉。。
心情很不稳定。。
可能是家事所烦吧。。
家人心好烦。。是因为相处久的人要离开了。。
我第一次看见妈为了外人哭泣。。 妈是很坚强的。。
她哭,我也哭了。。 好舍不得婷姐(我哥的女友)。。
但,因为婷姐跟哥有问题。。她受不了。。选择离开了。。
************************************************************************************
我跟他要了抱枕。。
我想有他抱枕陪我睡。。
我会安心吧。。
就像他在我身边一样。。
起初,他不肯酱作。。 因为他顾虑很多。。
毕竟他抱枕是私物啊。。
我苦苦哀求下,作出交换抱枕的想法。。
************************************************************************************
他跟他家人吃了晚餐就过来了。。
他经不起我的哀求。。他把他的饱枕拿给我了。。
在车上,他说了很多。。他不明白我为什么要他的报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场哭起来了。。
之后。。就真的交换了抱枕。。
************************************************************************************
虽然不习惯他的抱枕。。但,我也真的很安心睡了。。
嗅着他的味道。。感觉他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