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记录自己的事情。。
整个七月。。 拜托,我眼睛肿了!
很不舒服耶。。
是生仓!!
很可怕的东西!!
************************************************************************************
他的外婆家里出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先是表姨丈逝世。。 在来是他的表哥也走了。。
我顿时感觉“人生真的活多一天,就是赚了!”
他很伤心,我又办不到什么。。
只陪在他的身边。。
可是,我把他弄生气了。。 他终于压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
这一哭,我心定了很多。。 因为不愉快地事发生,他没哭过。。
我也慌了,连忙道歉,安抚他的情绪。。
************************************************************************************
所有的后事总算搞定了。。
我的眼睛的仓看似没什么。。
他也要开始他的华乐排练。。
酱就静了一阵子。。
************************************************************************************
在上两个星期,我右眼生仓!!
我真的什么都办不到。。
上班被老板赶回家。。
看了医生,吃了药。。 好像好了。。
怎么知道。。 在上个礼拜天,又肿了!
这次是严重了!!
医生开了更强的药。。
吃了我会头晕。。 想吐。。
它终于爆发了!
痛死我了。。
爆了,还搞到我头痛。。
也得去看医生。。
现在。。 总算好了。。
头不痛了,眼睛也好了!! 皆大欢喜乐!!
我很少去探望医生,怎么知道一个眼仓搞到我连看三次。。 医生见到我就会笑!
************************************************************************************
当我和他都觉得所有坏事都走了。。
应该太平了吧。。
但是。。。 刚接到消息。。
他外婆刚去世了。。
这到底怎么了?
************************************************************************************
比比,你的猪猪在这里。。
不要难过。。
要哭就哭出来吧。。
这天也是父亲节,我得回家跟家人吃饭。。
因为爸爸节,得回家陪他老人家。。。
他也跟家人出去。。我们算分开庆祝了。。
************************************************************************************
情绪很不听话。。
很想赖在他身边。。
很想抱着他。。
好想被他抱着睡觉。。
心情很不稳定。。
可能是家事所烦吧。。
家人心好烦。。是因为相处久的人要离开了。。
我第一次看见妈为了外人哭泣。。 妈是很坚强的。。
她哭,我也哭了。。 好舍不得婷姐(我哥的女友)。。
但,因为婷姐跟哥有问题。。她受不了。。选择离开了。。
************************************************************************************
我跟他要了抱枕。。
我想有他抱枕陪我睡。。
我会安心吧。。
就像他在我身边一样。。
起初,他不肯酱作。。 因为他顾虑很多。。
毕竟他抱枕是私物啊。。
我苦苦哀求下,作出交换抱枕的想法。。
************************************************************************************
他跟他家人吃了晚餐就过来了。。
他经不起我的哀求。。他把他的饱枕拿给我了。。
在车上,他说了很多。。他不明白我为什么要他的报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场哭起来了。。
之后。。就真的交换了抱枕。。
************************************************************************************
虽然不习惯他的抱枕。。但,我也真的很安心睡了。。
嗅着他的味道。。感觉他就在我身边。。
好不容易来到这天。。
为什么呢?
因为是本小姐第一次去看华乐演奏会咯。。
************************************************************************************
傍晚时分,着装完毕。。 还收拾行李。。因为没回家。。
丽把我载走后。。咱们就去吃晚餐。。
然后就进场了。。
************************************************************************************
心情蛮复杂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奏会。。
过去几天他忙于排练都不得空陪我。。
就知道这次他压力很大。。
所以我就付出行动来看了。。
************************************************************************************
等大人物们说完废话。。
演奏会正式开始。。
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华乐。。
很特别。。 很不一样的享受。。
看到他在台上卖力的演出。。感觉很自豪。。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酱的感觉。。
************************************************************************************
十点多了。。屁股扁了。。
演奏会终于结束了。。
我等着他带我去夜宵。。
然后回家休息。。
睡觉。。。
************************************************************************************
虽然我不懂得华乐是什么。。
观赏了这场演奏会。。我知道他为什么执著。。
我再也不会为了他排练而不高兴了。。
一大早到公司,就看见两个拿着满是我跟同事们的健康报告。。
有点可怕。。我的上司兼老板很勇的先进去了。。
接下来就轮到我。。
************************************************************************************
坐在那女人的对面,她向我分析血液检验的报告。。
开头瞒正常的。。
但,看到肝部位。。 就有点不知所措了。。
她说他们的检验报告里说我是 B 型肝炎带菌者。。应该是遗传。。
我傻了。。因为我不知道家人谁遗传给我的。。因为都没检查过。。
我问能治疗吗?因为我还年轻,路还很远。。。
她说基本上打针也没用了。。 只能靠药物来控制,不让它恶化而已。。
她还叫我尽量避免跟人 Share 食物跟水。。 因为怕传染给其他人。。
我问会遗传给下一代吗?她回答的是 50% 的可能性。。
我就出来了。。
告诉了他。。 他打了预防针就不怕跟我 Share 食物了。。因为有抵抗力了。。
************************************************************************************
如常的拜五,放工回家吃饱跟洗澡后。。 就跟他回家了。。
在车上就为了小事,我发他脾气。。
怎样我也不肯低头。。 就算我明知道是我的错。。
我不能低头。。 因为他没考虑我的心情。。。
************************************************************************************
回到他家,我对他的不理不睬。。。
他慌了。。
其实,至我知道自己身体又毛病,我一直都不开心。。
他一直为他的坚持跟和我顶嘴的事而道歉。。
他说他不会不理我。。。
我哭了。。
我哭着对他说我不想做药罐子,靠药物过活。。 因为我还年轻。。 路还很遥远。。
我不要靠药物。。。我不要。。 不要。。
他抱着我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从饮食方面看管我。。
他说不会丢下我。。因为我们还有将来。。
他说我不能因为身体有毛病就将他推开。。因为这样很不理智。。
我哭得更大声。。 因为他真的会为我着想。。
************************************************************************************
我不是真的要发脾气。。 我因为心情很烦躁所以才会为了小事而发脾气的。。
我答应你,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我也不会放弃我自己。。
在这前一晚,我跟他去看戏。。
然后我第一次在他家过夜。。
(各位,放心。。我完好如壁!)
************************************************************************************
五一的早上,我们俩赖在床上。。
想多睡一会儿。。但,想着要去 BKT TINGGI 就起床了。。
吃饱喝足后,就去洗澡。。
然后着装出发。。
只有我们两,有问过他朋友。。
但是,他们不要。。就算啦。。
************************************************************************************
他驾着白色的小灵鹿就出发了。。
小车上山本来就很困难。。
但,我们还是顺利上到山上!
很美的建筑屋。。 像童话故事里。。
拍了很多照片。。
(我迟些才放上来!)
很累哦。。因为一直在走路。。
午餐也没吃是因为早餐吃太饱了!
然后下山去看兔子。。
在那里也有驴子哦。。。在这里也发生一件趣事!
就是啊。。。
我跟驴子拍照时。。 他帮我拍嘛。。 站在他旁边的那些女士们就大声。。
然后驴子就咬我的手了!!
哇!!我一箭步就跑去他身边了!!
吓死了!还以为我的手会没了!
************************************************************************************
还没回家,就去买了麦当劳了。。
下了山才饿嘛。。。
************************************************************************************
亲爱的。。我好快乐哦。。
能酱跟你出游。。。
希望下次赶快来!!
就是它!它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