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到公司,就看见两个拿着满是我跟同事们的健康报告。。
有点可怕。。我的上司兼老板很勇的先进去了。。
接下来就轮到我。。
************************************************************************************
坐在那女人的对面,她向我分析血液检验的报告。。
开头瞒正常的。。
但,看到肝部位。。 就有点不知所措了。。
她说他们的检验报告里说我是 B 型肝炎带菌者。。应该是遗传。。
我傻了。。因为我不知道家人谁遗传给我的。。因为都没检查过。。
我问能治疗吗?因为我还年轻,路还很远。。。
她说基本上打针也没用了。。 只能靠药物来控制,不让它恶化而已。。
她还叫我尽量避免跟人 Share 食物跟水。。 因为怕传染给其他人。。
我问会遗传给下一代吗?她回答的是 50% 的可能性。。
我就出来了。。
告诉了他。。 他打了预防针就不怕跟我 Share 食物了。。因为有抵抗力了。。
************************************************************************************
如常的拜五,放工回家吃饱跟洗澡后。。 就跟他回家了。。
在车上就为了小事,我发他脾气。。
怎样我也不肯低头。。 就算我明知道是我的错。。
我不能低头。。 因为他没考虑我的心情。。。
************************************************************************************
回到他家,我对他的不理不睬。。。
他慌了。。
其实,至我知道自己身体又毛病,我一直都不开心。。
他一直为他的坚持跟和我顶嘴的事而道歉。。
他说他不会不理我。。。
我哭了。。
我哭着对他说我不想做药罐子,靠药物过活。。 因为我还年轻。。 路还很遥远。。
我不要靠药物。。。我不要。。 不要。。
他抱着我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从饮食方面看管我。。
他说不会丢下我。。因为我们还有将来。。
他说我不能因为身体有毛病就将他推开。。因为这样很不理智。。
我哭得更大声。。 因为他真的会为我着想。。
************************************************************************************
我不是真的要发脾气。。 我因为心情很烦躁所以才会为了小事而发脾气的。。
我答应你,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我也不会放弃我自己。。
在这前一晚,我跟他去看戏。。
然后我第一次在他家过夜。。
(各位,放心。。我完好如壁!)
************************************************************************************
五一的早上,我们俩赖在床上。。
想多睡一会儿。。但,想着要去 BKT TINGGI 就起床了。。
吃饱喝足后,就去洗澡。。
然后着装出发。。
只有我们两,有问过他朋友。。
但是,他们不要。。就算啦。。
************************************************************************************
他驾着白色的小灵鹿就出发了。。
小车上山本来就很困难。。
但,我们还是顺利上到山上!
很美的建筑屋。。 像童话故事里。。
拍了很多照片。。
(我迟些才放上来!)
很累哦。。因为一直在走路。。
午餐也没吃是因为早餐吃太饱了!
然后下山去看兔子。。
在那里也有驴子哦。。。在这里也发生一件趣事!
就是啊。。。
我跟驴子拍照时。。 他帮我拍嘛。。 站在他旁边的那些女士们就大声。。
然后驴子就咬我的手了!!
哇!!我一箭步就跑去他身边了!!
吓死了!还以为我的手会没了!
************************************************************************************
还没回家,就去买了麦当劳了。。
下了山才饿嘛。。。
************************************************************************************
亲爱的。。我好快乐哦。。
能酱跟你出游。。。
希望下次赶快来!!
就是它!它咬我~
一早到了公司... 等齐人了..
就跟着老板出去做问卷调查了..
好晒哦!!
走了好久..问了几个人...
好累的工作..
之后又赶回公司开会...
会开完了...
我又被带出去了...
************************************************************************************
我完全没做任何我的工作...
回到公司, 才做了一点而已...
桌子上堆满文件..
救命啊!! 快晕了!!
************************************************************************************
回到家.. 吃饱了...
我快睡着了..
赶快去洗藻.. 精神好点..
就跟他回家了...
回到他家...
我就躺在他身边睡觉了...
可恶... 竟然发恶梦!!!
可怕死了!!
************************************************************************************
这个周末... 亲爱的抽不到时间陪我..
他又有邀约演出.. 得去参加练习..
好寂寞哦...
好期待五一... 我又能拥抱亲爱的...
因为这两天没得抱..
亲爱的你,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们在一起已经满半年了。。真的没想过可以挨过半年的。。
从第一天答应你,其实我很茫然。。我不知道是对是错。。因为我想找人陪。。 而你刚好在那时候出现。。我就没想清楚就答应你了。。我很愧疚。。我只是找人安慰我的寂寞而已。。
日子久了,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想每天见到你,不管任何时候。。
好恨,为什么我可以发脾气。。 每一次都可以闹到很离谱的地步。。然后又很后悔的说了很多不是心里话。。 偏偏想把你赶走,只因为我不想每次发脾气闹分开然后自己心痛。。
我想不是每次都可以和好的。。总有一天,我会很顺利的把你赶走了。。 这不是我要的。。
那天晚上,我只想你说一些话来让我开心,但是不知道说到什么话题,你说是不是时候把我给放了。。 我慌了。。 我都不是这个意思。。 只想让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而已。。 并没有其他。。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任性,很霸道。。 可是只要给我一些甜头。。我就OK了。。 依赖性很强,你已经知道了。。
我很庆幸我真的找对人了。。 一个疼我、爱我、保护我的人,没有别人,就是你 – 杨潍强。。
我不敢有多大的期待,只希望有你在我身边。。就是幸福。。
我爱你。。
你的小玮琪
2007年4月13
清明节是感伤的节日,是缅怀先人的日子。。
我拿了假期跟爸妈去祭祖咯。。我家的小孩就只有我去。。 如果没人跟去会被说不孝的。。。
一大早被叫起来了。。虽然睡的很香,可是没办法。。。
梳洗完毕,就等出发咯。。
************************************************************************************
九点就出发了。。 我跟妈先去拜伯公庙。。 其他人就去“啊太”那里等。。
等人到齐了。。大人们就开始烧香。。扫墓了。。
我在一旁等。。我只等上香叫声“啊太”保佑而已。。
之后就得去公公那里了。。
************************************************************************************
公公的墓在另一个地方。。所以要上车去另一个山坟。。
看到公公的墓了。。
好多以前的事涌上脑袋里。。
公公离开已经满十年了。。
十年前。。 公公就在子孙们面前呼最后一口气。。
那晚的画面重现眼前。。
虽然公公不疼我们,但他也常常买水果给我们吃。。
他也没留下什么回忆给我们,只留下他生前受癌症折磨的痛苦叫声。。
看着公公的照片。。 我发现爸爸很像公公耶。。
上了香,就等化给公公的祭品。。
然后就是。。 烧鞭炮。。 在公公那里买的。。所以“啊太”那里没放!
之后就去拜叔叔跟姑姑。。
************************************************************************************
二十分钟的车程就回到刚刚“啊太”的山坟。。
找到叔叔跟姑姑的墓了。。
叔叔的照片好年轻。。跟爸爸一点也不像。。叔叔帅多了。。可是就没人像他。。
我没见过叔叔跟姑姑的。。听说姑姑很小发生意外就走了。。然后叔叔在十七岁吧也是因为意外而走了。。
搞定了。。 就回家了。。
************************************************************************************
冲凉,吃饱。。。 要好好休息。。
我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