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07

健康报告

一大早到公司,就看见两个拿着满是我跟同事们的健康报告。。

有点可怕。。我的上司兼老板很勇的先进去了。。

接下来就轮到我。。

************************************************************************************
坐在那女人的对面,她向我分析血液检验的报告。。

开头瞒正常的。。

但,看到肝部位。。 就有点不知所措了。。

她说他们的检验报告里说我是 B 型肝炎带菌者。。应该是遗传。。

我傻了。。因为我不知道家人谁遗传给我的。。因为都没检查过。。

我问能治疗吗?因为我还年轻,路还很远。。。

她说基本上打针也没用了。。 只能靠药物来控制,不让它恶化而已。。

她还叫我尽量避免跟人 Share 食物跟水。。 因为怕传染给其他人。。

我问会遗传给下一代吗?她回答的是 50% 的可能性。。

我就出来了。。

告诉了他。。 他打了预防针就不怕跟我 Share 食物了。。因为有抵抗力了。。

************************************************************************************
如常的拜五,放工回家吃饱跟洗澡后。。 就跟他回家了。。

在车上就为了小事,我发他脾气。。

怎样我也不肯低头。。 就算我明知道是我的错。。

我不能低头。。 因为他没考虑我的心情。。。

************************************************************************************
回到他家,我对他的不理不睬。。。

他慌了。。

其实,至我知道自己身体又毛病,我一直都不开心。。

他一直为他的坚持跟和我顶嘴的事而道歉。。

他说他不会不理我。。。

我哭了。。

我哭着对他说我不想做药罐子,靠药物过活。。 因为我还年轻。。 路还很遥远。。

我不要靠药物。。。我不要。。 不要。。

他抱着我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从饮食方面看管我。。

他说不会丢下我。。因为我们还有将来。。

他说我不能因为身体有毛病就将他推开。。因为这样很不理智。。

我哭得更大声。。 因为他真的会为我着想。。

************************************************************************************
我不是真的要发脾气。。 我因为心情很烦躁所以才会为了小事而发脾气的。。

我答应你,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我也不会放弃我自己。。




Tuesday, 1 May 2007

劳动节

在这前一晚,我跟他去看戏。。

然后我第一次在他家过夜。。

(各位,放心。。我完好如壁!)
************************************************************************************
五一的早上,我们俩赖在床上。。

想多睡一会儿。。但,想着要去 BKT TINGGI 就起床了。。

吃饱喝足后,就去洗澡。。

然后着装出发。。

只有我们两,有问过他朋友。。

但是,他们不要。。就算啦。。

************************************************************************************
他驾着白色的小灵鹿就出发了。。

小车上山本来就很困难。。

但,我们还是顺利上到山上!

很美的建筑屋。。 像童话故事里。。

拍了很多照片。。

(我迟些才放上来!)

很累哦。。因为一直在走路。。

午餐也没吃是因为早餐吃太饱了!

然后下山去看兔子。。

在那里也有驴子哦。。。在这里也发生一件趣事!

就是啊。。。

我跟驴子拍照时。。 他帮我拍嘛。。 站在他旁边的那些女士们就大声。。

然后驴子就咬我的手了!!

哇!!我一箭步就跑去他身边了!!

吓死了!还以为我的手会没了!

************************************************************************************
还没回家,就去买了麦当劳了。。

下了山才饿嘛。。。

************************************************************************************
亲爱的。。我好快乐哦。。

能酱跟你出游。。。

希望下次赶快来!!



就是它!它咬我~



Friday, 27 April 2007

问卷调查

一早到了公司... 等齐人了..

就跟着老板出去做问卷调查了..

好晒哦!!

走了好久..问了几个人...

好累的工作..

之后又赶回公司开会...

会开完了...

我又被带出去了...

************************************************************************************
我完全没做任何我的工作...

回到公司, 才做了一点而已...

桌子上堆满文件..

救命啊!! 快晕了!!

************************************************************************************
回到家.. 吃饱了...

我快睡着了..

赶快去洗藻.. 精神好点..

就跟他回家了...

回到他家...

我就躺在他身边睡觉了...

可恶... 竟然发恶梦!!!

可怕死了!!

************************************************************************************
这个周末... 亲爱的抽不到时间陪我..

他又有邀约演出.. 得去参加练习..

好寂寞哦...

好期待五一... 我又能拥抱亲爱的...

因为这两天没得抱..

Friday, 13 April 2007

半年

亲爱的你,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们在一起已经满半年了。。真的没想过可以挨过半年的。。

       
从第一天答应你,其实我很茫然。。我不知道是对是错。。因为我想找人陪。。 而你刚好在那时候出现。。我就没想清楚就答应你了。。我很愧疚。。我只是找人安慰我的寂寞而已。。

       
日子久了,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想每天见到你,不管任何时候。。

       
好恨,为什么我可以发脾气。。 每一次都可以闹到很离谱的地步。。然后又很后悔的说了很多不是心里话。。 偏偏想把你赶走,只因为我不想每次发脾气闹分开然后自己心痛。。

       
我想不是每次都可以和好的。。总有一天,我会很顺利的把你赶走了。。 这不是我要的。。

       
那天晚上,我只想你说一些话来让我开心,但是不知道说到什么话题,你说是不是时候把我给放了。。 我慌了。。 我都不是这个意思。。 只想让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而已。。 并没有其他。。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任性,很霸道。。 可是只要给我一些甜头。。我就OK了。。 依赖性很强,你已经知道了。。

       
我很庆幸我真的找对人了。。 一个疼我、爱我、保护我的人,没有别人,就是你杨潍强。。

       
我不敢有多大的期待,只希望有你在我身边。。就是幸福。。

       
我爱你。。


你的小玮琪
2007
413

Thursday, 5 April 2007

清明节

清明节是感伤的节日,是缅怀先人的日子。。

我拿了假期跟爸妈去祭祖咯。。我家的小孩就只有我去。。 如果没人跟去会被说不孝的。。。

一大早被叫起来了。。虽然睡的很香,可是没办法。。。

梳洗完毕,就等出发咯。。

************************************************************************************
九点就出发了。。 我跟妈先去拜伯公庙。。 其他人就去啊太那里等。。

等人到齐了。。大人们就开始烧香。。扫墓了。。

我在一旁等。。我只等上香叫声啊太保佑而已。。

之后就得去公公那里了。。

************************************************************************************
公公的墓在另一个地方。。所以要上车去另一个山坟。。

看到公公的墓了。。

好多以前的事涌上脑袋里。。

公公离开已经满十年了。。

十年前。。 公公就在子孙们面前呼最后一口气。。

那晚的画面重现眼前。。

虽然公公不疼我们,但他也常常买水果给我们吃。。

他也没留下什么回忆给我们,只留下他生前受癌症折磨的痛苦叫声。。

看着公公的照片。。 我发现爸爸很像公公耶。。

上了香,就等化给公公的祭品。。

然后就是。。 烧鞭炮。。 在公公那里买的。。所以啊太那里没放!


之后就去拜叔叔跟姑姑。。

************************************************************************************
二十分钟的车程就回到刚刚啊太的山坟。。

找到叔叔跟姑姑的墓了。。

叔叔的照片好年轻。。跟爸爸一点也不像。。叔叔帅多了。。可是就没人像他。。

我没见过叔叔跟姑姑的。。听说姑姑很小发生意外就走了。。然后叔叔在十七岁吧也是因为意外而走了。。

搞定了。。 就回家了。。

************************************************************************************
冲凉,吃饱。。。 要好好休息。。

我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