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了公司... 等齐人了..
就跟着老板出去做问卷调查了..
好晒哦!!
走了好久..问了几个人...
好累的工作..
之后又赶回公司开会...
会开完了...
我又被带出去了...
************************************************************************************
我完全没做任何我的工作...
回到公司, 才做了一点而已...
桌子上堆满文件..
救命啊!! 快晕了!!
************************************************************************************
回到家.. 吃饱了...
我快睡着了..
赶快去洗藻.. 精神好点..
就跟他回家了...
回到他家...
我就躺在他身边睡觉了...
可恶... 竟然发恶梦!!!
可怕死了!!
************************************************************************************
这个周末... 亲爱的抽不到时间陪我..
他又有邀约演出.. 得去参加练习..
好寂寞哦...
好期待五一... 我又能拥抱亲爱的...
因为这两天没得抱..
亲爱的你,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们在一起已经满半年了。。真的没想过可以挨过半年的。。
从第一天答应你,其实我很茫然。。我不知道是对是错。。因为我想找人陪。。 而你刚好在那时候出现。。我就没想清楚就答应你了。。我很愧疚。。我只是找人安慰我的寂寞而已。。
日子久了,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想每天见到你,不管任何时候。。
好恨,为什么我可以发脾气。。 每一次都可以闹到很离谱的地步。。然后又很后悔的说了很多不是心里话。。 偏偏想把你赶走,只因为我不想每次发脾气闹分开然后自己心痛。。
我想不是每次都可以和好的。。总有一天,我会很顺利的把你赶走了。。 这不是我要的。。
那天晚上,我只想你说一些话来让我开心,但是不知道说到什么话题,你说是不是时候把我给放了。。 我慌了。。 我都不是这个意思。。 只想让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而已。。 并没有其他。。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任性,很霸道。。 可是只要给我一些甜头。。我就OK了。。 依赖性很强,你已经知道了。。
我很庆幸我真的找对人了。。 一个疼我、爱我、保护我的人,没有别人,就是你 – 杨潍强。。
我不敢有多大的期待,只希望有你在我身边。。就是幸福。。
我爱你。。
你的小玮琪
2007年4月13
清明节是感伤的节日,是缅怀先人的日子。。
我拿了假期跟爸妈去祭祖咯。。我家的小孩就只有我去。。 如果没人跟去会被说不孝的。。。
一大早被叫起来了。。虽然睡的很香,可是没办法。。。
梳洗完毕,就等出发咯。。
************************************************************************************
九点就出发了。。 我跟妈先去拜伯公庙。。 其他人就去“啊太”那里等。。
等人到齐了。。大人们就开始烧香。。扫墓了。。
我在一旁等。。我只等上香叫声“啊太”保佑而已。。
之后就得去公公那里了。。
************************************************************************************
公公的墓在另一个地方。。所以要上车去另一个山坟。。
看到公公的墓了。。
好多以前的事涌上脑袋里。。
公公离开已经满十年了。。
十年前。。 公公就在子孙们面前呼最后一口气。。
那晚的画面重现眼前。。
虽然公公不疼我们,但他也常常买水果给我们吃。。
他也没留下什么回忆给我们,只留下他生前受癌症折磨的痛苦叫声。。
看着公公的照片。。 我发现爸爸很像公公耶。。
上了香,就等化给公公的祭品。。
然后就是。。 烧鞭炮。。 在公公那里买的。。所以“啊太”那里没放!
之后就去拜叔叔跟姑姑。。
************************************************************************************
二十分钟的车程就回到刚刚“啊太”的山坟。。
找到叔叔跟姑姑的墓了。。
叔叔的照片好年轻。。跟爸爸一点也不像。。叔叔帅多了。。可是就没人像他。。
我没见过叔叔跟姑姑的。。听说姑姑很小发生意外就走了。。然后叔叔在十七岁吧也是因为意外而走了。。
搞定了。。 就回家了。。
************************************************************************************
冲凉,吃饱。。。 要好好休息。。
我好累啊!!
倒霉透了。。胃涨风咯。。
难得公司没什么人。。。 统统去旅行了。。。
对,没错是 Company Trip。。。 本来我有份的。。。
但是我要买车。。 不能乱花钱。。。况且,韩国吸引不到我。。。 奇怪哦?
一大早就不舒服。。。 难过咧。。。
这次我没去看医生哦。。。。 因为还挺得住!!
晚上跟他回家。。。 结果我发高烧。。。 我却不肯去看医生。。。
就吃了 Panadol 就躺在他的怀抱睡着了。。。
他笑说他像抱着暖炉睡觉。。。。我全身都很烫。。。
************************************************************************************
第二天是假期。。。 照常的,他有上班。。。 因为。。 S/B 喔。。。
等他放工来接我。。。 因为我没发烧了。。。
他好变态哦。。
竟然给我 Eno 后,再给我一小杯的可乐。。
我一直打嗝。。 希望把胃里的风全放出来。。。 这是他说的。。。
但。。。 没什么作用咯。。。
还不是一样。。。 肚子胀胀的。。。 难过死了。。。
最近啊。。。 不知道是不是有压力的关系。。
常常会发脾气。。。 可是很快就后悔对他发酱大的脾气。。
自己觉得压抑的快窒息。。 好想出去走走。。。
************************************************************************************
抱着他很实在。。。
我哭着对他说。。。 我好怕自己一时冲动把他赶走。。。
我只希望他能改过他的坏习惯。。。
而我也会改掉我的坏习惯的。。。
我真的好怕会失去他。。。
完蛋了... 原来我酱久没上来 update 了啦?
上两个星期真的很忙,忙到我整个人都是 Blur blur 的。。
常常要加班。。。搞到他得常常来接我。。。
说到这里。。。 有件事要分享。。。
话说:
某天我因为工作做不完要加班。。 做完想当然的就回家啦。。。
我走路咯。。 然后亲爱的不停发简讯问我在那里。。
明知道他来不及的,就回他说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
他竟然打给我说他其实在我公司楼下等我了。。 想给我惊喜。。
怎么知道我从另一条路走了。。。
哈哈。。 他样子好好笑哦。。
************************************************************************************
最近的工作压力。。 不知道从那里跑来的。。
每次当我坐下来,静静的时候。。。 我就会哭。。
没看到他。。 一听到他的声音,我更加哭到不行。。
看到他,我只想抱着他。。 痛快的哭一场。。
可是都是徒劳无功。。 压力还是在。。
我承受不了了。。 生活的压力。。。 加上。。 工作压力。。。
我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