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07

问卷调查

一早到了公司... 等齐人了..

就跟着老板出去做问卷调查了..

好晒哦!!

走了好久..问了几个人...

好累的工作..

之后又赶回公司开会...

会开完了...

我又被带出去了...

************************************************************************************
我完全没做任何我的工作...

回到公司, 才做了一点而已...

桌子上堆满文件..

救命啊!! 快晕了!!

************************************************************************************
回到家.. 吃饱了...

我快睡着了..

赶快去洗藻.. 精神好点..

就跟他回家了...

回到他家...

我就躺在他身边睡觉了...

可恶... 竟然发恶梦!!!

可怕死了!!

************************************************************************************
这个周末... 亲爱的抽不到时间陪我..

他又有邀约演出.. 得去参加练习..

好寂寞哦...

好期待五一... 我又能拥抱亲爱的...

因为这两天没得抱..

Friday, 13 April 2007

半年

亲爱的你,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们在一起已经满半年了。。真的没想过可以挨过半年的。。

       
从第一天答应你,其实我很茫然。。我不知道是对是错。。因为我想找人陪。。 而你刚好在那时候出现。。我就没想清楚就答应你了。。我很愧疚。。我只是找人安慰我的寂寞而已。。

       
日子久了,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想每天见到你,不管任何时候。。

       
好恨,为什么我可以发脾气。。 每一次都可以闹到很离谱的地步。。然后又很后悔的说了很多不是心里话。。 偏偏想把你赶走,只因为我不想每次发脾气闹分开然后自己心痛。。

       
我想不是每次都可以和好的。。总有一天,我会很顺利的把你赶走了。。 这不是我要的。。

       
那天晚上,我只想你说一些话来让我开心,但是不知道说到什么话题,你说是不是时候把我给放了。。 我慌了。。 我都不是这个意思。。 只想让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而已。。 并没有其他。。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任性,很霸道。。 可是只要给我一些甜头。。我就OK了。。 依赖性很强,你已经知道了。。

       
我很庆幸我真的找对人了。。 一个疼我、爱我、保护我的人,没有别人,就是你杨潍强。。

       
我不敢有多大的期待,只希望有你在我身边。。就是幸福。。

       
我爱你。。


你的小玮琪
2007
413

Thursday, 5 April 2007

清明节

清明节是感伤的节日,是缅怀先人的日子。。

我拿了假期跟爸妈去祭祖咯。。我家的小孩就只有我去。。 如果没人跟去会被说不孝的。。。

一大早被叫起来了。。虽然睡的很香,可是没办法。。。

梳洗完毕,就等出发咯。。

************************************************************************************
九点就出发了。。 我跟妈先去拜伯公庙。。 其他人就去啊太那里等。。

等人到齐了。。大人们就开始烧香。。扫墓了。。

我在一旁等。。我只等上香叫声啊太保佑而已。。

之后就得去公公那里了。。

************************************************************************************
公公的墓在另一个地方。。所以要上车去另一个山坟。。

看到公公的墓了。。

好多以前的事涌上脑袋里。。

公公离开已经满十年了。。

十年前。。 公公就在子孙们面前呼最后一口气。。

那晚的画面重现眼前。。

虽然公公不疼我们,但他也常常买水果给我们吃。。

他也没留下什么回忆给我们,只留下他生前受癌症折磨的痛苦叫声。。

看着公公的照片。。 我发现爸爸很像公公耶。。

上了香,就等化给公公的祭品。。

然后就是。。 烧鞭炮。。 在公公那里买的。。所以啊太那里没放!


之后就去拜叔叔跟姑姑。。

************************************************************************************
二十分钟的车程就回到刚刚啊太的山坟。。

找到叔叔跟姑姑的墓了。。

叔叔的照片好年轻。。跟爸爸一点也不像。。叔叔帅多了。。可是就没人像他。。

我没见过叔叔跟姑姑的。。听说姑姑很小发生意外就走了。。然后叔叔在十七岁吧也是因为意外而走了。。

搞定了。。 就回家了。。

************************************************************************************
冲凉,吃饱。。。 要好好休息。。

我好累啊!!



Friday, 30 March 2007

又不舒服

倒霉透了。。胃涨风咯。。

难得公司没什么人。。。 统统去旅行了。。。

对,没错是 Company Trip。。。 本来我有份的。。。

但是我要买车。。 不能乱花钱。。。况且,韩国吸引不到我。。。 奇怪哦?

一大早就不舒服。。。 难过咧。。。

这次我没去看医生哦。。。。 因为还挺得住!!

晚上跟他回家。。。 结果我发高烧。。。 我却不肯去看医生。。。

就吃了 Panadol 就躺在他的怀抱睡着了。。。

他笑说他像抱着暖炉睡觉。。。。我全身都很烫。。。

************************************************************************************
第二天是假期。。。 照常的,他有上班。。。 因为。。 S/B 喔。。。

等他放工来接我。。。 因为我没发烧了。。。

他好变态哦。。

竟然给我 Eno 后,再给我一小杯的可乐。。

我一直打嗝。。 希望把胃里的风全放出来。。。 这是他说的。。。

但。。。 没什么作用咯。。。

还不是一样。。。 肚子胀胀的。。。 难过死了。。。

Saturday, 24 March 2007

不舍得

最近啊。。。 不知道是不是有压力的关系。。

常常会发脾气。。。 可是很快就后悔对他发酱大的脾气。。

自己觉得压抑的快窒息。。 好想出去走走。。。

************************************************************************************
抱着他很实在。。。

我哭着对他说。。。 我好怕自己一时冲动把他赶走。。。

我只希望他能改过他的坏习惯。。。

而我也会改掉我的坏习惯的。。。

我真的好怕会失去他。。。

Friday, 9 March 2007

哇塞

完蛋了... 原来我酱久没上来 update 了啦?

上两个星期真的很忙,忙到我整个人都是 Blur blur 的。。

常常要加班。。。搞到他得常常来接我。。。

说到这里。。。 有件事要分享。。。

话说:

某天我因为工作做不完要加班。。 做完想当然的就回家啦。。。

我走路咯。。 然后亲爱的不停发简讯问我在那里。。

明知道他来不及的,就回他说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

他竟然打给我说他其实在我公司楼下等我了。。 想给我惊喜。。

怎么知道我从另一条路走了。。。

哈哈。。 他样子好好笑哦。。

************************************************************************************

最近的工作压力。。 不知道从那里跑来的。。

每次当我坐下来,静静的时候。。。 我就会哭。。

没看到他。。 一听到他的声音,我更加哭到不行。。

看到他,我只想抱着他。。 痛快的哭一场。。

可是都是徒劳无功。。 压力还是在。。

我承受不了了。。 生活的压力。。。 加上。。 工作压力。。。

我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