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November 2006

寻宝解说

八日,我老板要跟我们开会。。。

讲解这次寻宝的策略。。

好闷。。又长气。。。

我开始着急了。。因为。。。

他在我公司楼下等我等了半小时。。。

上了车,我问他跑哪儿去了? 因为我找不到他。。。

他说他去买吃的给我,他怕我饿着了。。

一股暖流到我心。。。 我知道其实他也还没吃。。

但,他只为我着想。。。

************************************************************************************
十号, 到南洋去。。

一样是闷到不行的讲解。。。

我同事载我回家。。 本来是他载的。。

但,他还没到。。 又下雨。。

回到家,我用最快的速度冲凉。。。

等他来带我去吃晚餐。。。

我的晚餐撑到不行。。。可能是我饿过头了吧。。。

只后就跟他去喝茶。。。 跟他的朋友,没错。。

************************************************************************************
我妈知道他在我公司楼下等我等了半小时。。

我妈骂我说,怎么让人等。。 怎么不叫他先走?

看来,我妈是相信我了。。

************************************************************************************
十号,我凌晨才到家。。

但,我得完成南洋给的红利问题。。

撑大眼睛做完了。。。

他知道了,他好心疼。。。 他说那晚他没睡。。

因为我说我会怕因为睡过头而睡不着。。

他是在陪着我。。。

************************************************************************************
我听了,我自己都觉得。。。 你怎么会那么傻?

我是不会半夜三更打电话给你的。。

因为我怕吵醒第二天要上班的你。。

我怕你上班精神不足而被骂。。。 叫我怎么过的去?



Sunday, 5 November 2006

姐妹会


这天是姐妹们替我跟小肥庆祝生日的一天。。

她们期待他的出现。。。 我知道。。。

我们这七个人都心灵相通。。 虽然并不常见面。。

************************************************************************************
我早上去上了最后一堂驾驶科, 全身都累死了!

回到家,吃饱了就倒头做猪了。。。

************************************************************************************
起身后,就开始准备了。。。

从准备到完成我一身的打扮。。 已经差不多到时间了。。

他也差不多到了。。。

上了车, 就出发了。。

到了餐厅,她们看着我们。。 我没介绍。。 就坐下了。。

吃饱了,我们这七个姐妹就开始玩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跟她们在一起,我就会很爱拍照。。

只是要抢镜头而已。。

可是,因为早上摆弄方向盘的关系。。 好累哦。。

我赖在他旁边开始游魂。。 好想睡哦。。

************************************************************************************
我的超级好姐妹由他载回家。。。

我们俩就说了好多。。

云下车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从见到我帮姐妹开始就已经忽略他了。。

他没说什么。。 我就想办法把他带回来。。。

************************************************************************************
小肥说了她要去澳洲的事。。

原本感伤,却被小婷的无知给破坏了。。。

真的败给她了。。。

************************************************************************************
亲爱的,我想说。。。

靠着你,我好幸福哦。。。

真的。。。



Wednesday, 1 November 2006

生日月

终于,终于踏入十一月份了!

我等到颈都拉长了!

十一月,是我的月。。 我所有重要的日子都在这个月里。。。

首先登场的是,我老板替我庆生!

其实还有一位同事也是十一月生日的,老板帮我们两一起庆祝!

蛮快乐的。。 跟同事吃大餐。。 虽然在公司里。。

还有我最爱的蛋糕,太棒了!是 Tiramisu 好好吃哦!

这是我二十一岁的第一个蛋糕。。

************************************************************************************
我期待星期天的来临,因为是跟我姐妹们一起庆祝的。。。

我想我们这帮Desa 三八婆会玩的很疯。。。

************************************************************************************
下星期跟公司去参加汽车寻宝。。

有的去玩。。 太好了。。 可以轻松。。。

不用整天呆在公司里忙做工。。

哈哈。。 算是公司给我的生日礼物。。

期待,期待!

************************************************************************************
啊。。 我生日那天。。 竟然要去考车。。。

不知道会不会过关。。 希望会。。 生日一定很幸运的。。

************************************************************************************
我的毕业礼在 19 号,又要出笔钱。。

没关系。。 值得的。。 我生平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我不会错过的。。

************************************************************************************
我亲爱的他,打算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好紧张哦, 不知道会怎么难忘。。。

不过,有他。。 其他的都变得不重要了。。。

Monday, 30 October 2006

欠揍

早上,因为车子坏了。。 被逼走路上班。。

打了电话跟他诉苦。。 他也一直在笑什么的。。

MSN 里,他告诉我说他头痛。。 前一晚已经开始了。。。

而且还痛到睡不着。。。

我问他吃药了没?他竟然说没有。。

我开始生气了。。 就骂他。。 说他一点也不好好照顾自己。。 什么的。。

总而言之是说他没资格来管我生病吃药了没!

午餐再打给他,他投降了。。 说他吃药了!好了点。。

我才放心出去吃我的营养午餐。。

************************************************************************************
放工回到家。。  做完一般我平常做的事。。

出去找了我的教车佬,确定我 6/11 考车。。

收到姐妹的电话。。 出去喝茶。。

临出门我打电话给他,他竟然说他头痛还没好!

软硬兼施的劝他吃药或看医生。。 真的很气耶!

气到连他说他想我,我还叫他别想太多。。 还命令他睡觉去!

************************************************************************************
真搞不懂,为什么他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怎么舍得我一直在生气。。

明知道我在担心。。都不听话去吃药或看医生?

吃药或看医生很可怕吗?

Sunday, 29 October 2006

两人世界

可怜的我,整天在补眠因为前一晚喝了有咖啡因的奶茶而失眠了!

可是,我爸心血来潮带我去吃午餐,然后再到电器店帮人找电器。。。

没得睡。。 回到家,收到他的简讯。。 他说想跟我出去逛街。。

哈?什么? 逛街。。 我那知道我会睡到几点啊?

************************************************************************************
睡醒才三点半,但下雨。。 他说不会扫兴的。。

我就起床准备冲凉。。等等等等。。

跟家人报备,就出去了!

************************************************************************************
他带我去一个有戏院的广场。。。 看戏吗? 并没有!

我们真的只去逛街而已。。

那里有展览,遇到我其中一个姐妹。。

怎么办?应不应该走过去?但,她好像很忙。。

我们俩就这里走一下,那里跑一下。。 直到肚子饿了,他不舍得我饿肚子的。。

就研究好久该去那里吃。。 他不让我吃太油腻的。。 因为他说。。 我刚病好!

吃饱了,再一次经过那个展览,我姐妹刚好有空,就带他过去。。 介绍顺便探她的班。。

累了,就回家了。。

************************************************************************************
在前一晚我收到他的简讯。。 但简讯内容因该不是给我的。。

他尴尬的打过来道歉。。 再发简讯给我解释那封简讯是给谁的。。。

好了,我才没那样小气。。

不过,又再受到一封简讯。。。生日快乐

喂,你连我生日都不记得吗?

又打来了。。 又是道歉!

我发了简讯给于警告。。 别再发错简讯了!

看清楚名字才按!

但,很明显得。。 他没有酱作。。 因为我又收到不是给我的简讯!

亲爱的,你把眼睛撑大一点好吗?别再发错简讯给我了!

我不要一直听到你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