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新的开始

二零零九年已经开始五十六天,但,我的标题依然是新的开始。。



没别的。。零九年的第一份网志嘛。。



************************************************************************************

农历新年期间,大姐难得回来过年。。



适逢我在水痘期间。。菜色相对清淡。。



大姐这趟回来,原本应该跟我们商量结婚事宜。。可她给我们的答案却是:没确定!



听了,就算了吧!要嫁的是她,她不急,我们也不用替她着急的吧。。



************************************************************************************

情人节。。



他送我一对狗娃娃。。 被扎成一束的。。 很可爱。。



我很喜欢。。当然咯,是我自己选的嘛!



晚上,我们舍弃了两人世界。。 约了两个志同道合的单身男人去唱K。。



哈哈。。 可能没外人吧。。 走音也不怕糗!



************************************************************************************

在他家时候,我得知他表哥刚好也是年尾结婚。。



可是听说。。 没什么酒楼有位咯。。



回家后,我告诉妈。。



经过商量,我们决定不管大姐咯。。



我上网找酒楼,订位咯!



之后,我们就通知大姐。。 她好像很怕。。 因为我们现在有邀请朋友同乐!



我们这里我们会搞定的。。 妈就跟她说:你到时回来换衣出席就对了!不用担心!



也对。。 是我们自己要做酒席的。。 我们会搞到好好的。。 不会失礼!

************************************************************************************

这几天,妈妈不开心。。 因为跟阿姨顶撞了!



她不停的念。。 念到我心都烦。。 可以将她念的东西倒背如流了!



很是突然的。。 天降一幢好事。。



我表姐,最亲最要好的表姐。。



必须将在短期内嫁掉!



我妈很高心。。 因为也是好事。。 阿姨现在知道我妈的烦恼咯。。



因为她们都忙在嫁女儿。。



************************************************************************************

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这个消息后。。 一直闷闷不乐。。



晚上也睡不好。。



表姐她没跟我商量,我明白。。 况且她也有自己的朋友嘛。。



我好担心她噢。。



为什么要酱急?不是该好好休息吗?注册先咯!可以补办喜宴的嘛!多少艺人都是酱的..



她没发短讯给我。。 我只好装作不知情。。



表姐曾经跟我说,她不希望早婚。。不希望酱早生的。。因为他们夫妻负担不起。。



可是。。意外很难说。。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好好跟她谈。。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

至今。。我在家已经半年了。。



工作依然没有。。



约了朋友上天后宫拜神求签。。



回来后,果然有几家公司要求我面试。。

我只希望。。早日找到工作。。



在家。。挺闷的。。

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终结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如意不如意的事情。。



今天应该终结一下,开心的旧留作回忆,不开心的就随风而去吧!



************************************************************************************

一月:



跟同学们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让我生气地不再跟他们来往。。



事实上,我们不应该为某位同学而生气对方。。



真相大白或者当他们真正跟某位同学相处后,才知道我的好!



************************************************************************************

二月:



农历新年,跟往年一样,跟爱人一起过的。。



************************************************************************************

三月:



两位好同事的离职,让我伤心不已。。



也让我有了正式离职的念头。。



是时候出去看看这世界了。。



************************************************************************************

四月:



北京行!



很好的经验。。 虽说是公司旅行,但是很快乐。。



出去了一趟,视野广泛了很多。。



************************************************************************************

五月:



波德申之旅,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我眼前。。



男欢女爱,是我控制范围之外吧!



让她跌一跌,或许会让她成长!祝福她吧!



希望她不会是第二个受害者,如她所愿所想,他们是理智的!



************************************************************************************

六、七月:



无事之秋。。



没特别的事情发生。。



若数就数我的功劳被埋没。。下定了决心 – 离职吧!



************************************************************************************

八月:



小帕菲来了!我当妈了!



专心照顾她成我的生活支柱!



正式交上我的“请辞”。。



没后悔可言。。



************************************************************************************

九月:



中秋节的烧烤夜!



说故事,某人深怕我说了什么!可他听不懂!哈哈!



************************************************************************************

十月:



两周年纪念!



一家三口的晚餐!虽然小帕菲坐在那里而已!



没特别的晚餐。。叫菜吃饭而已!



可是,幸福洋溢!



他哥哥结婚,让我也忙一份了!



************************************************************************************

十一月:



廿三岁的生日,他送上了一个让我非常难忘的礼物!



很开心也很幸福!



他朋友结婚,参加一个很特别很可爱的结婚喜宴!



要跑两边!吉隆坡和朋友的家乡!



喜宴的菜色是一个模式,但是有娱乐节目在台上表演呢!真不知道我们是参加喜宴还是文化宴会!



家乡的那趟,玩得可疯了!



没有一个男生是醒的!



************************************************************************************

十二月:



就在几天前,让我非常难忘!



我在他家门前扑街了!还想个乌龟那样,趴在地上!



左脚膝盖有严重黑青!右脸颊上有一条约一英寸的伤痕,庆幸的是不会留疤痕以致破相!



右脚和右手臂有拉伤了!



天啊!可怜我吧!



************************************************************************************

这就是我的二零零八年了!

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廿三岁-生日快乐

终于二十三岁了,时间过得还真的是快到不行。。

他说要带我去吃晚餐。。吃扒喔。。

我问是什么样的地方,应该要怎样穿?

他说不是很高级,也不便宜的地方。。

怪!


************************************************************************************

五点多,我就开始准备了。。

换了很多件衣服。。我爸说我在表演服装秀!

化了简单的妆,等他来。。

他又问我想吃龙虾扒吗?

我说你请客,我不会客气!

他带我去“维多利亚站”。。 也真的是不高级也不便宜!

他说应该要享受一下“服务”!

我们坐在火车包厢,点了餐。。

原来被服务是真的蛮享受的!

************************************************************************************

吃饱了。。付了钱。。回他家。。

上了车,他很可爱地拿了一个小熊娃娃给我!

还很大声地说:生日快乐!

我接过了,然后不说话。。

就哭了。。 我没想过他给我的礼物竟是小娃娃。。

他没说什么。。但是样子很滑稽!

他说人有三急要上厕所,还叫我去车尾那里拿他的书包。。

我拿了他的书包,看到一盒心型的盒子里有一对娃娃!

心想不是我的吧。。这灵鹿是他大嫂的,应该是她的吧!

他回来了,上了车。。

他瞪大眼睛说:书包呢?

我:拿了!在后座!

他:没有啦?没看到东西吗?

他到车尾拿了那个心型盒子给我。。

我:是我的吗?都没有我的名字。。

可是啊,我说过我不要娃娃了。。

他坚持要我收下,然后等我买了车就要摆在我车上!

怎么都还是不高兴。。

他没法子了。。他要出他最后的绝招。。

他带我去百货公司的金钻店,要我选一枚戒指。。因为他答应过的。。

我选了一枚“小熊维尼”的戒指,我中意很久了。。

他帮我带上。。没说什么。。就只有笑。。

************************************************************************************

他终于实现他的承诺了。。

我的三份礼物其实不仅仅是生日礼物,也是我们两周年的礼物。。

我真的很开心。。可是也很心疼他的荷包。。

谢谢你,我最最最亲爱的。。


Monday, 13 October 2008

两周年纪念

强,



      一如以往,我都习惯用“信”的方式跟你表达这些天来的感受。我觉得今年过得蛮好的,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大都是好的,当然也有不好的。上天是比较眷恋我们这些要求不多的人吧!



      上半年我们的确面对了很多,你也陪我挨过了。我很感激。我知道我有时很偏激,常常说“分手”这两个字。我也知道这两个字也狠狠把我们的感情给消减掉。我知道你很爱我,既然我说出口,你也悄然接受。我其实只是任性,你也知道我面对工作的压力也不小,每当我发脾气,你也由我,纵容我发泄在你身上。我真的无言以对。



      小帕菲来了,我们的摩擦也只因为为了小帕菲而时常争持不下。我突然觉得我们好象夫妻,为了小孩而动怒!小帕菲是只宠物,我很开心有她陪我,特别是你周末要上课的时间。也因为有她,我跟你家人变得比较有话题,而你跟我家人的关系也进步了!



      我常说我被你骗了两年,是真的!因为他们说你给别人的感觉是不可靠,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真诚的!你说我是不是给“你对人的感觉”给骗了?



      我很相信星座,因为它说天蝎座的女孩很执着!这是在我没接触星座是就已经知道了,所以我相信星座说的,尤其是个性的部分!我直率、坦白、执着、死脑筋等。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还想说我有时苯苯的!我都知道!当我发觉我爱你时,已经知道我无法自拔了!情深意重!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了,我会怎么样,我也不敢想象!



      Dear,我真的很爱你!我也不是有心去说出那些不负责任的话。我只希望你能永远包容我的短处。我更希望我们有很多的周年!你说好吗?







Friday, 15 August 2008

请辞

八月十五号,我紧张兮兮的拿着一封“请辞”。

没错是辞职信,想必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并没有,只是觉得累了、闷了、没自信心了、人际关系差了等等。

     

想当年我只是一个刚毕业于高等教育的小妹妹,进入这间规模不大的广告公司只想吸取一点社会经验而已,我也不管职位再小,一心想拿他的一千零吉而已。怎么知道一呆就是两年又八个月的时间。



他们也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不但只是一个普通的行政助理而已,而是一个万能的职员。从很简单的“纸张工作”到后来的“媒体公关”,我经历了很多,学了很多广告方面的知识,真让我获益不浅,然而我的名片上却只是“行政助理”一职。



打从2008年开始,我的好同事兼朋友告诉我说她要离开了,她还叫我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这里给不到她想要的。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顿时让我不知所措。开始觉得工作量很多,很闷,其他同事说什么我也听不进去了。当年的好学又听话的妹妹不见了,当我发觉时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原来管理层已经看见我的不用心,只是他们愿意再给我多次机会。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所以决定离开。我也需要时间去整理自己的情绪,思考自己的路。



各位好同事兼好朋友(不管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我其实很舍不得离开,只是“人各有志”,这里既然给不到我要的,离开是唯一的选择。

在公司里我得到很多,尤其是上司的信任,让我去完成工作。我也得到很多关怀,当我生病回到工作岗位上,你们会来慰问一下下。



我在公司里常常说话得罪你们,我希望你们能原谅。直率,没用大脑思考,鲁莽是我的个性。我试着去改,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自己也很痛苦,我只能希望你们别放在心上!



我送上的小礼物是我一番心意,以前有什么得罪的地方,把它忘了吧!

这个小礼物也想感谢各位的帮助与提拔。


Sunday, 3 August 2008

小帕菲来了

这天是很特别的,小帕菲是谁?



她又长得什么样?



我们很期待。。。



************************************************************************************

一大早,我们俩忙出忙进的。。。



很是紧张,她到底是什么样的?



舅母:她很可爱,很肥的.很容易照顾, 因为她吃饱就睡!



真的吗?



跑了一个早上,我妈打来了…



“舅母把你的小狗带来了,你几时会来?” “哈?这么早?我买着东西快回来的啦!



************************************************************************************

很快的,我们买了要准备的东西,飞回我家…



“在那里?



看到客厅有一个雪纳瑞的狗,我心想:不会是他吧?怎么这么大的呢?不是才三个星期?



我姐: “她在房里,她好小,好可爱哦!



我飞进房间,看见她- 帕菲!



真的好可爱哦! 好贪睡哦!



我赶快抱她给她爸爸看,我们俩就像是刚荣升为“父母”的样子,想起来还真好笑!



我妈赶快泡牛奶给她。



我当时才知道那只貌似雪纳瑞的狗是我舅母的,而我手上的小小狗才是我的小帕菲!



我把小帕菲捧在怀里,带她回属于她的家 - 我男友家!



************************************************************************************

别奇怪,说要养小狗的是我男友。。。



我只拜托我舅母帮忙找小狗而已。。。



而我帮忙他照顾,连名字都是我取的 - Puffy 帕菲



没有意思,就觉得好听又可爱!



我就像是个奶妈!他没空就由我来照顾帕菲。。。



希望帕菲快高长大,我们俩的感情不会因为有她而生变!



小帕菲的生日是:七月十二日,也就是说比我们的纪念日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