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北京承德游


从北京回来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这一趟,让我对中国历史多了解了一点。。

回来说话也比以前大声了点!!

哇哈哈!我出过国!!

************************************************************************************
记得那晚他送我到机场,我哭了。。

我怕搭飞机,尤其他没陪在我身边。。

同事们都笑我。。我是真的不舍得,还很害怕。。

哭着上飞机。。。

起飞了。。我的心快掉出来了啦。。

我的头好晕哦!

很飘的感觉。。

没多久,空姐就来派晚餐。。

我的第一次飞机餐。。 还可以。。 只不过,我好晕。。

************************************************************************************
到了曼谷机场,再转机到北京。。

我快累死了。。

哭了好多遍。。

开始想家,想他。。

************************************************************************************
隔天早上六点,就到了北京。。

感觉很不可思议。。 我到了!

亲切的导游带我们去吃北京的早餐。。

怎么说?

很清淡,不合我们南方的胃口。。

************************************************************************************
然后就去我们第一个景点 ~ 颐和园。。

再去很大的故宫 ~ 紫禁城

跑了两个小时都还没走完的,我们都没去看那些三宫四院!不过那些宅院都没开放啦!

你想想那些皇帝们到底跑完整个紫禁城没有?

我同事说:皇帝那里需要自己跑,他有人抬着走的吗!

又是哦!

************************************************************************************
第二天,去了看明朝第十三个皇帝的陵墓 ~ 定陵

是去看几个很大又仿照的红色箱头而已!

然后就去当个好汉!

跑居庸关长城!

很多阶梯。。。 很累。。 但很有满足感!

脚很疼。。。

晚上,去了小吃街。。

哇哈哈。。我吃了很便宜的生蚝,草莓冰糖葫芦,烧Sotong,蟹黄小汤包还有小丸子。。

看了同事吃恶心的蜈蚣和小蝎子。。 我快吐了。。

************************************************************************************
第三天,碰上下雨。。

北京人说:春雨贵如油

我们带水来了。。也不怎么好玩。。

先去天坛,然后去看国宝!

好可爱的熊猫。。。 一只很爱吃,一只很好动,一只很贪睡。。

哇哈哈。。很开心。。

再来,我们还去了。。

景山。。。 看到崇祯皇帝掩面自刎的那棵树。。

我心很寒。。。

爬到最高点,拍了很多故宫全景。。。 但是,事逢雨天,雾大。。拍到不清楚。。

然后,我们就向承德出发咯。。

************************************************************************************
承德的一早,我们就去了避暑山庄。。

看到了,环珠格格的漱芳斋。。其实就是烟雨楼。。

然后就去小布达拉宫。。

参神去了。。

吃了午餐就回北京了。。

************************************************************************************
北京的最后一晚,导游带我们去买真版的福娃。。

好可爱。。可是我不够人民币。。

算啦。。买了一套塑胶的福娃,也好。。

回酒店休息咯。。隔天要四点起床准备回家咯。。

************************************************************************************
重来转机的情形。。

很累。。。

回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我在飞机和机场逗留了十五个小时。。

我真的怕了。。

************************************************************************************
我的纪念品有:

一套福娃可乐罐(绝版了),一套塑胶福娃(正版的),一套福娃铁钥匙圈(翻版的),一套仿水晶钥匙圈(翻版的),一套福娃磁铁(正版的),十一个中国结,一条黑玉手链,一个小大理石白菜,两个小貔貅,一罐田七花菜叶,四罐可乐,一罐燕京啤酒,两罐中国酒,一套小孩中国服还有一条珍珠手链。。

厉害吧?

我只用了马币七百多块而已。。。














Sunday, 20 January 2008

流星

前一天是他帮某电台做现场录影的日子。。

我是去看现场的节目。。

哎哟。。。很多老人家咧。。。

算啦。。

************************************************************************************
他为了这个节目牺牲陪我的时间。。

他答应我说。。买一个Bear给我。。

当他没空,Bear 可以陪我。。

************************************************************************************
我们去了一个很多动物的广场。。

那里有一间卖公仔很便宜的店。。

我左挑右选。。

那老板娘问我是买给几岁的小朋友?

我。。尴尬的答不出来。。我不好意思说是我。。就没回答。。

挑了三尺高,棕色的。。很便宜。。在他的预算里。。

他很高兴的付钱。。 他跟我说。。 他赚到了。。比预算便宜很多。。

************************************************************************************
回到家。。

我真的很高兴。。

抱着它都舍不得放下。。

连他,我也不想理了。。

************************************************************************************
回家时,我坚持抱它上车。。就算我不能带回家。。

我不能带它回家,因为我妈会骂。。况且我家有四只小狗。。

它们会把我的 Bear 给咬烂的。。

我才不要。。

************************************************************************************
会到家门口。。

我和他都看见一颗很光的东西划过天空。。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许愿再说。。

我们俩在财是否是别人放烟火?

可是没看到别的。。

我肯定了。。

是一颗流星。。不知名的。。

当下,我觉得好幸福。。因为没多少人可以跟爱人一起看到流星。。

好美哦!

我跟他说:你看,买了Bear,我们就看到流星。。 它好脚头哦!

他傻了告诉我,他被我打败了!哈哈。。

************************************************************************************
第二天,我打开报章。。

就是没报道说有流星划过天空。。

很失望呢。。不知道那颗流星是什么名字。。

Sunday, 9 December 2007

一发不能收拾

逛着马六甲著名广场时,我的脚好酸好痛。。

月事又不听话。。

我整个人都快疯了。。

他又不体谅的拖着我跟着走。。

我不管了。。我好气。。

就发脾气了,就说不跟他回KL来了。。

我真的好累,比任何人都累。。脚又酸又痛。。

************************************************************************************
其他人见状就把我们分开地带我们回来KL。。

回到家,我情绪到爆点。。

因为在车上不停的跟其他人开玩笑。。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我枕头盖头就哭了。。

他坐在旁边的拍拍我的背。。。

我就睡了。。

************************************************************************************
我问他,他朋友有说什么吗? 他说他朋友说我不对。。

我整个人都疯了。。 我没有错。。 我有告诉他我累。。 难道就错了吗?

不停的哭。。他抱着我问我,到底我对他是什么感觉。。

我真的真的崩溃了。。

我抱他抱的死死的。。 跟他说我不能没有他。。 他是我的。。

他说他要把我放了,原因是他不想我再为他掉眼泪。。

我不要。。 我不肯。。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是真的爱他,我是真的喜欢他。。我是真的不能没有他。。

没有他,我不知道以后会变成这样。。

************************************************************************************
我很无助,打一个电话给我的好朋友。。

告诉他,我发生的事。。

他不停的安慰我。。还教我很多。。

************************************************************************************
关了电话,我就问他。。

我很糟糕吗? 我很难服侍吗? 我很霸道吗? 我很小气吗?

他只说: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是我不配拥有你。。

我说: 在感情世界里,没有配或不配,只有爱或不爱。。 如果不配或不适合,为何我们还能走到现在? 可是我很爱你啊? 你舍得扔掉一个女孩在路边吗? 你真的舍得吗?你知道这个女孩有多需要你吗?

他摇头说: 不舍得,我不会让你走了。。我也很爱你啊。。

************************************************************************************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打这段经历的我。。

正在哭。。

P/S
我正在发烧中。。MC 啦。。

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马六甲


虽然是半天工,而我的心早就飞走了。。

下班了,赶快回家收拾。。

等他来载我回他家等其他人。。

************************************************************************************
下午4点多才从KL出发。。

一路上,大家都怀着愉快又期待的心情。。

坐到屁股都快扁了,终于过了收费站。。

还有一段路才到市中心。。

吩咐另一辆车去那钥匙。。

怎么知道遇到大塞车。。 好晕哦。。

************************************************************************************
一直兜到今天8点才到我们睡的地方 (是某个朋友的外婆家)。。

放下包袱,又出去了。。

去吃我们的晚餐。。

去到了夜市,我们就找到一家店就坐下。。找吃的咯。。

娘若叻沙,CENDOL 冰,沙爹,蚝煎等。。好多好料都上桌了。。

吃到饱。。

跑夜市吧。。

一路走,就一路买手信给朋友。。

************************************************************************************
朋友介绍说去吃贝类。。

可是人家收摊了。。

就回去休息站吧。。

冲个凉,就睡吧。。

已经凌晨1点多了。。

************************************************************************************
睡吧,已经累了。。

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一周年

强强,
       
       
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的日子,回想起去年的今天真的很好笑。。我竟然是用简讯答应你的。。哈哈。。

       
你总于实现你的诺言,带我去看夜景。。 我真的很开心。。今天虽然下雨,但是我觉得今晚的吉隆坡特别特别的漂亮。。晚餐不是西餐,但我还是觉得很好吃。。我知道你请吃不起我去吃昂贵的西餐,这餐已经很好了。。我非常享受这简朴的幸福。。

       
一年了,我的脾气越来越差。。你默默的忍让。我知道你有时会受不了,可是你还是会想尽办法来挽留这段感情。我很内疚,也很不舍得你,我真的真的不能没有你。。你是我的全部。。离开你,我会一无所有。。不可以!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我很想去改。。就是改不掉。。 我不求你能给我多少时间,我真的会改。。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准备的礼物,你喜欢吗?我想不到更有纪念价值的礼物了,衣服是我答应的,项链是我想了很久的。。虽然很多人都有。。 我不会做女红,你是知道的。。更不用叫我亲手做礼物。。

       
我也没要你买什么,你已经送了!手链、大餐等等等等。。已经够了!我不需要你买什么了。。真的。。

       
亲爱的,你愿意陪我走下去吗?

       
我爱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