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马六甲


虽然是半天工,而我的心早就飞走了。。

下班了,赶快回家收拾。。

等他来载我回他家等其他人。。

************************************************************************************
下午4点多才从KL出发。。

一路上,大家都怀着愉快又期待的心情。。

坐到屁股都快扁了,终于过了收费站。。

还有一段路才到市中心。。

吩咐另一辆车去那钥匙。。

怎么知道遇到大塞车。。 好晕哦。。

************************************************************************************
一直兜到今天8点才到我们睡的地方 (是某个朋友的外婆家)。。

放下包袱,又出去了。。

去吃我们的晚餐。。

去到了夜市,我们就找到一家店就坐下。。找吃的咯。。

娘若叻沙,CENDOL 冰,沙爹,蚝煎等。。好多好料都上桌了。。

吃到饱。。

跑夜市吧。。

一路走,就一路买手信给朋友。。

************************************************************************************
朋友介绍说去吃贝类。。

可是人家收摊了。。

就回去休息站吧。。

冲个凉,就睡吧。。

已经凌晨1点多了。。

************************************************************************************
睡吧,已经累了。。

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一周年

强强,
       
       
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的日子,回想起去年的今天真的很好笑。。我竟然是用简讯答应你的。。哈哈。。

       
你总于实现你的诺言,带我去看夜景。。 我真的很开心。。今天虽然下雨,但是我觉得今晚的吉隆坡特别特别的漂亮。。晚餐不是西餐,但我还是觉得很好吃。。我知道你请吃不起我去吃昂贵的西餐,这餐已经很好了。。我非常享受这简朴的幸福。。

       
一年了,我的脾气越来越差。。你默默的忍让。我知道你有时会受不了,可是你还是会想尽办法来挽留这段感情。我很内疚,也很不舍得你,我真的真的不能没有你。。你是我的全部。。离开你,我会一无所有。。不可以!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我很想去改。。就是改不掉。。 我不求你能给我多少时间,我真的会改。。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准备的礼物,你喜欢吗?我想不到更有纪念价值的礼物了,衣服是我答应的,项链是我想了很久的。。虽然很多人都有。。 我不会做女红,你是知道的。。更不用叫我亲手做礼物。。

       
我也没要你买什么,你已经送了!手链、大餐等等等等。。已经够了!我不需要你买什么了。。真的。。

       
亲爱的,你愿意陪我走下去吗?

       
我爱你。。直到永远。。



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慈爱灿心之夜

一整个星期下来,公司上下都为了这天而忙碌。。

我是幕后的。。也蒙霎霎。。我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忙着分配工作,开会再开会的作准备。。

这个慈善晚宴还邀请了香港著名的明星们撑场。。

老板们格外担心会出状况。。

下午,我搭同事的顺风车去PGRM。。

要彩排。。

可是各个单位都迟到。。

真气人。。

好不容易,第一个单位到了。。

让他们彩排。。

我的师姐交待我们的工作。。

然后就是我们自己拾生了。。

受惠的单位也到了。。

他们是特殊儿童。。也上台表演。。

彩排时,花了很多时间在排位和送纪念品上。。

看到他们特殊儿童用心的表演。。

我差点儿就哭了。。

有很多感想。。

************************************************************************************
吃过晚餐。。

晚宴正式开始。。

在后台看到那些明星的真面目。。

原来真人真的美过上电视喔。。

好紧张。。

好怕出状况..

但是,事与愿违。。

麦克风出事了!

冷静!

总算解决了。。

表演者机灵的解决问题。。

接下来都很顺利。。

我还跟刘浩龙拍照呢!

虽然是被禁止的。。

老板有说了两句咯。。

************************************************************************************
晚上十点多。。

总于结束了。。

好高兴哦!!

我在这般特殊儿童学到一些东西。。

他们这些特殊儿童,连表达都有问题。。

还有勇气上台表演。。

他们就是不怕困难,努力用心一定办得到!

既然他们可以办得到,为什么我不能呢?

我也要面对事实,正视自己的缺点然后努力改善。。

我想我办得到!





Monday, 17 September 2007

休息日

上星期四至星期日为止,我都为今年的汽车寻宝作准备。。

对,没错。。我公司又替我们报名《中国报汽车寻宝赛》!

这次是上怡保。。

不担心,因为有几个同事是当地人。。

哈哈。。有路通。。不怕迷路咯。。

************************************************************************************
跟往年一样,我被派去作答。。

只是今年的队友换人了。。

我还兼当导航员。。

不好意思,因为我的左右不分导致走错几条路。。

不过还好不是浪费太多时间。。

我还答对几道问题呢。。

************************************************************************************
到交卷的时间是下午四时。。。

我坐在车上八个半小时咧。。

屁股好痛哦。。

肚子也饿!!

我们一公司的人都出去吃。。怡保河粉和芽菜鸡!!

这是美食,跟吉隆坡的差很多。。

鸡肉很滑。。 河粉很溜。。 芽菜很肥。。很爽口!!

************************************************************************************
下午五点,终于回到酒店。。

拨电话给他。。

真没用,我听到他的声音就哭了。。

然后就去冲凉。。

就休息。。睡一会儿。。

************************************************************************************
晚上八点,同事又带我们去吃什果冰。。

我们叫了不同的食物。。

大家一起吃。。很融洽。。

那什锅冰是KL吃不到的。。

水果又新鲜,又便宜。。还有冰淇淋呢!!

************************************************************************************
吃饱了。。

老人们说要去LaugeBar消遣。。

我们年轻人就去海螺民歌餐厅喝一杯。。

我们是去听歌的。。

休息。。因为早上动太多脑筋,好累的。。

************************************************************************************
午夜十二点多回到酒店。。

临睡前,打电话给他。。

又哭了。。 才好睡。。

************************************************************************************
礼拜天,吃了早餐就是颁奖典礼。。

我的车队的十三名,还不赖嘛。。

之后,老板又带我们去吃午餐。。

这次,我们吃很滑的蛋加上很甜的焦糖。。 (那个蛋我不知道中文叫什么!)

************************************************************************************
吃饱了。。终于踏上回家的路途。。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冲了凉。。。

他要我陪他回家乡看他的婆婆。。

也跟去了。。

又是一个小时在车上。。

在他家乡坐了一个多小时,就回来了。。

************************************************************************************
我的一整天就是在车上。。

而且还是长途跋涉的。。

真的很累。。

我哭了。。 累到哭了。。

好像小孩一样,没休息够就乱发脾气,就哭。。

************************************************************************************
休息够了。。

现在精神蛮好的。。

明天得冲刺了。。

加油!!

Saturday, 25 August 2007

重生

好久没记录自己的事情。。

整个七月。。 拜托,我眼睛肿了!

很不舒服耶。。

是生仓!!

很可怕的东西!!

************************************************************************************
他的外婆家里出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先是表姨丈逝世。。 在来是他的表哥也走了。。

我顿时感觉人生真的活多一天,就是赚了!

他很伤心,我又办不到什么。。

只陪在他的身边。。

可是,我把他弄生气了。。 他终于压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

这一哭,我心定了很多。。 因为不愉快地事发生,他没哭过。。

我也慌了,连忙道歉,安抚他的情绪。。

************************************************************************************
所有的后事总算搞定了。。

我的眼睛的仓看似没什么。。

他也要开始他的华乐排练。。

酱就静了一阵子。。

************************************************************************************
在上两个星期,我右眼生仓!!

我真的什么都办不到。。

上班被老板赶回家。。

看了医生,吃了药。。 好像好了。。

怎么知道。。 在上个礼拜天,又肿了!

这次是严重了!!

医生开了更强的药。。

吃了我会头晕。。 想吐。。

它终于爆发了!

痛死我了。。

爆了,还搞到我头痛。。

也得去看医生。。

现在。。 总算好了。。

头不痛了,眼睛也好了!! 皆大欢喜乐!!

我很少去探望医生,怎么知道一个眼仓搞到我连看三次。。 医生见到我就会笑!

************************************************************************************
当我和他都觉得所有坏事都走了。。

应该太平了吧。。

但是。。。 刚接到消息。。

他外婆刚去世了。。

这到底怎么了?

************************************************************************************
比比,你的猪猪在这里。。

不要难过。。

要哭就哭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