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重生

好久没记录自己的事情。。

整个七月。。 拜托,我眼睛肿了!

很不舒服耶。。

是生仓!!

很可怕的东西!!

************************************************************************************
他的外婆家里出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先是表姨丈逝世。。 在来是他的表哥也走了。。

我顿时感觉人生真的活多一天,就是赚了!

他很伤心,我又办不到什么。。

只陪在他的身边。。

可是,我把他弄生气了。。 他终于压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

这一哭,我心定了很多。。 因为不愉快地事发生,他没哭过。。

我也慌了,连忙道歉,安抚他的情绪。。

************************************************************************************
所有的后事总算搞定了。。

我的眼睛的仓看似没什么。。

他也要开始他的华乐排练。。

酱就静了一阵子。。

************************************************************************************
在上两个星期,我右眼生仓!!

我真的什么都办不到。。

上班被老板赶回家。。

看了医生,吃了药。。 好像好了。。

怎么知道。。 在上个礼拜天,又肿了!

这次是严重了!!

医生开了更强的药。。

吃了我会头晕。。 想吐。。

它终于爆发了!

痛死我了。。

爆了,还搞到我头痛。。

也得去看医生。。

现在。。 总算好了。。

头不痛了,眼睛也好了!! 皆大欢喜乐!!

我很少去探望医生,怎么知道一个眼仓搞到我连看三次。。 医生见到我就会笑!

************************************************************************************
当我和他都觉得所有坏事都走了。。

应该太平了吧。。

但是。。。 刚接到消息。。

他外婆刚去世了。。

这到底怎么了?

************************************************************************************
比比,你的猪猪在这里。。

不要难过。。

要哭就哭出来吧。。

Sunday, 17 June 2007

交换抱枕

这天也是父亲节,我得回家跟家人吃饭。。

因为爸爸节,得回家陪他老人家。。。

他也跟家人出去。。我们算分开庆祝了。。

************************************************************************************
情绪很不听话。。

很想赖在他身边。。

很想抱着他。。

好想被他抱着睡觉。。

心情很不稳定。。

可能是家事所烦吧。。

家人心好烦。。是因为相处久的人要离开了。。

我第一次看见妈为了外人哭泣。。 妈是很坚强的。。

她哭,我也哭了。。 好舍不得婷姐(我哥的女友)。。

但,因为婷姐跟哥有问题。。她受不了。。选择离开了。。

************************************************************************************
我跟他要了抱枕。。

我想有他抱枕陪我睡。。

我会安心吧。。

就像他在我身边一样。。

起初,他不肯酱作。。 因为他顾虑很多。。

毕竟他抱枕是私物啊。。

我苦苦哀求下,作出交换抱枕的想法。。

************************************************************************************
他跟他家人吃了晚餐就过来了。。

他经不起我的哀求。。他把他的饱枕拿给我了。。

在车上,他说了很多。。他不明白我为什么要他的报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场哭起来了。。

之后。。就真的交换了抱枕。。

************************************************************************************
虽然不习惯他的抱枕。。但,我也真的很安心睡了。。

嗅着他的味道。。感觉他就在我身边。。

Saturday, 9 June 2007

《我的音乐行李》

好不容易来到这天。。

为什么呢?

因为是本小姐第一次去看华乐演奏会咯。。

************************************************************************************
傍晚时分,着装完毕。。 还收拾行李。。因为没回家。。

丽把我载走后。。咱们就去吃晚餐。。

然后就进场了。。

************************************************************************************
心情蛮复杂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奏会。。

过去几天他忙于排练都不得空陪我。。

就知道这次他压力很大。。

所以我就付出行动来看了。。

************************************************************************************
等大人物们说完废话。。

演奏会正式开始。。

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华乐。。

很特别。。 很不一样的享受。。

看到他在台上卖力的演出。。感觉很自豪。。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酱的感觉。。

************************************************************************************
十点多了。。屁股扁了。。

演奏会终于结束了。。

我等着他带我去夜宵。。

然后回家休息。。

睡觉。。。

************************************************************************************
虽然我不懂得华乐是什么。。

观赏了这场演奏会。。我知道他为什么执著。。

我再也不会为了他排练而不高兴了。。



Friday, 25 May 2007

健康报告

一大早到公司,就看见两个拿着满是我跟同事们的健康报告。。

有点可怕。。我的上司兼老板很勇的先进去了。。

接下来就轮到我。。

************************************************************************************
坐在那女人的对面,她向我分析血液检验的报告。。

开头瞒正常的。。

但,看到肝部位。。 就有点不知所措了。。

她说他们的检验报告里说我是 B 型肝炎带菌者。。应该是遗传。。

我傻了。。因为我不知道家人谁遗传给我的。。因为都没检查过。。

我问能治疗吗?因为我还年轻,路还很远。。。

她说基本上打针也没用了。。 只能靠药物来控制,不让它恶化而已。。

她还叫我尽量避免跟人 Share 食物跟水。。 因为怕传染给其他人。。

我问会遗传给下一代吗?她回答的是 50% 的可能性。。

我就出来了。。

告诉了他。。 他打了预防针就不怕跟我 Share 食物了。。因为有抵抗力了。。

************************************************************************************
如常的拜五,放工回家吃饱跟洗澡后。。 就跟他回家了。。

在车上就为了小事,我发他脾气。。

怎样我也不肯低头。。 就算我明知道是我的错。。

我不能低头。。 因为他没考虑我的心情。。。

************************************************************************************
回到他家,我对他的不理不睬。。。

他慌了。。

其实,至我知道自己身体又毛病,我一直都不开心。。

他一直为他的坚持跟和我顶嘴的事而道歉。。

他说他不会不理我。。。

我哭了。。

我哭着对他说我不想做药罐子,靠药物过活。。 因为我还年轻。。 路还很遥远。。

我不要靠药物。。。我不要。。 不要。。

他抱着我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从饮食方面看管我。。

他说不会丢下我。。因为我们还有将来。。

他说我不能因为身体有毛病就将他推开。。因为这样很不理智。。

我哭得更大声。。 因为他真的会为我着想。。

************************************************************************************
我不是真的要发脾气。。 我因为心情很烦躁所以才会为了小事而发脾气的。。

我答应你,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我也不会放弃我自己。。




Tuesday, 1 May 2007

劳动节

在这前一晚,我跟他去看戏。。

然后我第一次在他家过夜。。

(各位,放心。。我完好如壁!)
************************************************************************************
五一的早上,我们俩赖在床上。。

想多睡一会儿。。但,想着要去 BKT TINGGI 就起床了。。

吃饱喝足后,就去洗澡。。

然后着装出发。。

只有我们两,有问过他朋友。。

但是,他们不要。。就算啦。。

************************************************************************************
他驾着白色的小灵鹿就出发了。。

小车上山本来就很困难。。

但,我们还是顺利上到山上!

很美的建筑屋。。 像童话故事里。。

拍了很多照片。。

(我迟些才放上来!)

很累哦。。因为一直在走路。。

午餐也没吃是因为早餐吃太饱了!

然后下山去看兔子。。

在那里也有驴子哦。。。在这里也发生一件趣事!

就是啊。。。

我跟驴子拍照时。。 他帮我拍嘛。。 站在他旁边的那些女士们就大声。。

然后驴子就咬我的手了!!

哇!!我一箭步就跑去他身边了!!

吓死了!还以为我的手会没了!

************************************************************************************
还没回家,就去买了麦当劳了。。

下了山才饿嘛。。。

************************************************************************************
亲爱的。。我好快乐哦。。

能酱跟你出游。。。

希望下次赶快来!!



就是它!它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