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07

又不舒服

倒霉透了。。胃涨风咯。。

难得公司没什么人。。。 统统去旅行了。。。

对,没错是 Company Trip。。。 本来我有份的。。。

但是我要买车。。 不能乱花钱。。。况且,韩国吸引不到我。。。 奇怪哦?

一大早就不舒服。。。 难过咧。。。

这次我没去看医生哦。。。。 因为还挺得住!!

晚上跟他回家。。。 结果我发高烧。。。 我却不肯去看医生。。。

就吃了 Panadol 就躺在他的怀抱睡着了。。。

他笑说他像抱着暖炉睡觉。。。。我全身都很烫。。。

************************************************************************************
第二天是假期。。。 照常的,他有上班。。。 因为。。 S/B 喔。。。

等他放工来接我。。。 因为我没发烧了。。。

他好变态哦。。

竟然给我 Eno 后,再给我一小杯的可乐。。

我一直打嗝。。 希望把胃里的风全放出来。。。 这是他说的。。。

但。。。 没什么作用咯。。。

还不是一样。。。 肚子胀胀的。。。 难过死了。。。

Saturday, 24 March 2007

不舍得

最近啊。。。 不知道是不是有压力的关系。。

常常会发脾气。。。 可是很快就后悔对他发酱大的脾气。。

自己觉得压抑的快窒息。。 好想出去走走。。。

************************************************************************************
抱着他很实在。。。

我哭着对他说。。。 我好怕自己一时冲动把他赶走。。。

我只希望他能改过他的坏习惯。。。

而我也会改掉我的坏习惯的。。。

我真的好怕会失去他。。。

Friday, 9 March 2007

哇塞

完蛋了... 原来我酱久没上来 update 了啦?

上两个星期真的很忙,忙到我整个人都是 Blur blur 的。。

常常要加班。。。搞到他得常常来接我。。。

说到这里。。。 有件事要分享。。。

话说:

某天我因为工作做不完要加班。。 做完想当然的就回家啦。。。

我走路咯。。 然后亲爱的不停发简讯问我在那里。。

明知道他来不及的,就回他说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

他竟然打给我说他其实在我公司楼下等我了。。 想给我惊喜。。

怎么知道我从另一条路走了。。。

哈哈。。 他样子好好笑哦。。

************************************************************************************

最近的工作压力。。 不知道从那里跑来的。。

每次当我坐下来,静静的时候。。。 我就会哭。。

没看到他。。 一听到他的声音,我更加哭到不行。。

看到他,我只想抱着他。。 痛快的哭一场。。

可是都是徒劳无功。。 压力还是在。。

我承受不了了。。 生活的压力。。。 加上。。 工作压力。。。

我崩溃了。。。

Friday, 23 February 2007

拜年

回来吉隆坡。。

第一天,老公仔开工了。。 所以我在家。。

晚上才跟他出去喝茶。。

他说他早上很担心,因为我没回他任何简讯直到中午。。

人家睡到中午才起床。。 是酱的咯。。

************************************************************************************
星期六一早就被载到他家了。。

要把握在一起的时间啊。。

虽然我们差一点儿做错事。。真的好险。。

因为我们有言在先,除非是准备结婚,不然我们可承担不了可怕的后果。。

我不怕当妈,只是不希望我们因为一个小孩而被迫结婚而已。。

这种关系会维持不久的。。

当天下午, 我们就出去拜年。。

闷到。。。

然后吃了晚餐,我就回家了。。

因为他有练习。。。

************************************************************************************
整个猪年假期。。

我天天都跟他见面。。

连我爸都说。。 我宁愿 你出去,都不要你在家跟我抢电视!

他们已经习惯了。。

这样是好事吗?

Wednesday, 21 February 2007

历史之旅


旅行日,但。。 等人的感觉很不好。。

朋友来载我们两个,但迟到得很离谱。。。

不过。。总算到了。。

去马六甲的著名旅游胜地。。。

贵又不好玩。。。 吃钱的地方。。。

************************************************************************************
到了那里。。 吃了午餐才 check in。。

进了房子,还好而已。。。

很累。。 我跟我的老公仔 (最近才换的称呼!羞。。) 在客厅睡着了。。

等大伙休息够了。。 再去逛街。。

坐着类似罗里的交通工具游车河。。。

到水上乐园,下车逛逛。。

拍照。。 好白痴。。 因为我等我姐妹的 pose 有点。。。三八。。

算啦。。。

************************************************************************************
晚餐。。。还要给入门票才能去找吃的。。。

还得吃贵又不饱的晚餐。。心痛啊!!

算啦。。 如果不吃。。又没东西吃。。

看了两场还可以的秀。。

还好有烟花表演。。 不然真的。。 不值得!

之后我们就回 Condo 冲凉睡觉。。。

冲凉之后, 赌一赌。。。 哈。。

然后就跟我的老公仔相拥入睡了。。

奇怪的是,我竟然睡着了。。 可能有他在身边的关系吧。。

************************************************************************************
早上吃饱了,就去骑脚车。。

好久没运动。。 好累。。 半小时就投降了。。

Condo 冲凉。。。 等出市区。。

************************************************************************************
吃著名的饭粒。。。

过后他遇到朋友, 就跟他朋友逛了。。

因为他朋友是地通。。

在很多历史古迹拍了蛮多照片。。。

然后就回吉隆坡了。。

跟他朋友吃晚餐。。。 就回家了。。

************************************************************************************
还蛮累的。。。

我睡到第二天下午。。。

午餐时间。。。

厉害吗?





Tuesday, 20 February 2007

初三

天气很热。。 想出去逛街。。。

是要吹冷气。。。

下午出发。。

可是到四点酱我就要回家了。。

因为我不舒服。。。

去他家看屋子,因为他家人又不在了。。

懒懒的我们。。。

躺在床上,睡午觉。。

没事做嘛。。

考虑着晚餐去那里解决。。。

************************************************************************************
晚餐很丰富。。。

只有我们俩而已。。 但,我们却叫菜吃饭。。。

吃一条名贵鱼。。。

不小心叫的。。。

屁股都痛啊。。。

************************************************************************************
吃饱了又回家了。。

他妈要他开炉煲汤。。。第二天开档用的。。

搞到很夜才回家。。。

那个炉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