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February 2007

初二回娘家

我外婆在我家附近而已。。

走路就到了。。

************************************************************************************
他来我家坐。。。

还打包午餐给我吃。。

真幸福哦!!

之后就在客厅看电视节目。。

卫视有节目看, 不然有够闷咯。。

************************************************************************************
表姐来了。。

她知道我的爱人也在就坚持要我带他去外婆家。。

我爸也要我带他去。。 因为在家很闷。。

我阿姨们很高兴见到他。。

也不知道他们高兴什么?

我还没嫁,好吗?

************************************************************************************
晚餐,我带他回我家吃饭。。

因为外婆家那里。。 蛮恐怖的。。。

亲爱的好乖哦。。

静静的坐在我旁边吃饭。。

好可爱哦。。

可能他害羞吧。。。

************************************************************************************
晚餐后,我跟他回家。。

他家没人。。 要看家啊。。

在他家看光良的演唱会。。。

虽然看过现场的。。 但,我想回味嘛。。

************************************************************************************
我在他家呆到很夜。。

就等人回来嘛。。。

很幸福, 因为他忙着照顾我。。

Sunday, 18 February 2007

猪年初一

一早起来。。 梳洗完毕。。

换新衣,打扮美美,等爱人来。。

他一家人来载我。。 很不好意思耶。。

好害羞。。因为跟他们一家人回家乡。。

************************************************************************************
还好他的家乡并不远。。

四十多分钟就到了。。

我跟着他坐在客厅里, 看电视节目。。

真的好闷。。

吃了早餐。。 还是一样。。 在客厅。。

然后。。 我们不知不觉的睡觉了。。

又热又闷。。 不睡觉又没东西做。。

还好下午四点酱就回来了。。。

************************************************************************************
糟糕, 头痛!!

不行了,我要回家了。。

回家休息。。 吃晚餐。。

************************************************************************************
晚上,亲爱的过来我家拜年。。

他看着我跟家人赌钱。。

因为我们没事做。。 又无聊。。

过后, 他带我去吃夜宵。。 饿了嘛。。

确定他初二陪我去我外婆家。。

我就回家休息了。。

Saturday, 17 February 2007

猪年除夕

除夕了。。。

下午爱人来陪我吃午餐。。

过后就回家了。。。

因为晚餐一定要跟家人吃的。。。 团圆饭嘛。。

************************************************************************************
好丰盛的晚餐。。。

然后就看电视节目。。。

一如既往。。 无聊的节目。。

初一不知道是否要跟爱人去他家乡。。。

电话响了。。。

考虑了蛮长的时间。。 决定了。。

我去就是了。。。 况且没有过夜。。

************************************************************************************
好闷的出夕夜。。

没有鞭爆声感觉少了什么。。

收拾好初一的衣服就睡觉了。。




Wednesday, 14 February 2007

情人节

这是我第一过情人节。。

没想过怎样庆祝。。

约了朋友在家搞 BBQ。。

************************************************************************************
我有烧鸡翼啊。。

不过我爱人就忙烧。。 我吃。。

他说他享受烧的过程。。 我就忙着吃了。。

真的好饱。。

************************************************************************************
本来我朋友载我回。。

我却选择等他载我回家。。

我们两享受了短暂的二人世界。。

他拿了一和巧克力给我当做情人节礼物。。

可是我什么也没送。。

好对不起他哦。。。

************************************************************************************
亲爱的。。 我会补给你的。。。

等我哦!!


Sunday, 11 February 2007

丰富的收获

农历新年的前一星期。。。 是时候买衣服。。。 进货了。。

下午出发。。。 先吃我的午餐。。。

再来就去金河咯。。那里多选择。。

************************************************************************************
我约了他表妹,也就是我的好姐妹一起。。

走到脚都酸了。。 收获蛮不错的。。

好开心哦。。。

晚上就去吃炖品。。。 哈哈。。好会哦!!

过后。。。 又去血拼咯。。

************************************************************************************
今年好高兴哦。。 因为我的新衣服都在我的预算之内。。

哈哈。。

我亲爱的陪我去嘛, 他傻眼了。。。

Saturday, 10 February 2007

Annual Dinner

一年一度的 Annual Dinner 来咯。。。

负责这次宴会的同事搞创意。。。

把公司的人分门别派。。然后个门派要打扮去争奖。。

我那派只要打扮漂亮就好。。 因为我们要耍功夫!!

************************************************************************************
亲爱的六点多就来载我了。。 因为我爸不在。。没人载我。。。

到了酒家, 他就去他朋友的生日会了。。

我们这班变态的同事玩到疯了。。

我从头笑到散会。。。

原来老板们都是肺材。。。 我们不分上下的在玩。。

玩到服务生们都很期待我们的游戏跟表演。。。

************************************************************************************
幸运抽奖, 我拿到一分餐卷。。。

还没到手。。。 看来我有免费餐咯。。

再来。。 游戏得奖。。 得到红包。。。哈哈。。。

************************************************************************************
十一点了。。 他来接我回家。。

可是整晚在玩游戏。。。 肚子填不饱。。。

我跟他再去吃夜宵。。。

************************************************************************************
好满足的一天。。 但又好累。。

因为早上在打扫公司。。 累到。。 不行。。

晚上有酱癫。。。

一躺下床, 就睡了!



Thursday, 1 February 2007

假期

假期咯。。。

是时候换个新形象!我把我的头给炸啦!!

哈。。。 我蛮不习惯的。。。 因为我习惯直发。。。

************************************************************************************
难得假期。。 我们就出去逛街。。。

因为回他家已经不方便了。。 他哥哥回来了。。 再怎么样也得尊重哦!

好不习惯我的头。。。 觉得怪怪的。。

他也不习惯。。 可是也不能说什么。。。

************************************************************************************
我们只逛街。。 也没什么收获。。。

好闷的一天。。。

除了在发型屋呆了几个小时就没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