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November 2006

二十一咯

这天也是我考车的日子。。

一大早就去报到了。。。 然后由一个大姐载我们去考场。。

我从九点多一直等到十一点半才叫到我名字。。。

先考上街,再靠上山, Side Parking 3-Point-Turn。。。

上街是包的,很顺利就完成了。。。

上山就差一点不及格,但还是过关了。。。

我用了3分钟的时间做好 Side-Parking 1分钟的时间做好 3-Point-Turn。。。

快到我自己都吓一跳!

但,我还是 All Pass。。 哈哈!

第一时间就告诉他了。。。 然后是跟姐妹和同事报告!

************************************************************************************
回到家是吃午餐的时候了,我要求吃鸡腿饭。。 因为脚酸。。

我妈就依我的。。 出去打包了。。

哈哈,我妈说今天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就依我一天。。。

晚餐还有炸鸡腿!!

************************************************************************************
午餐后,就睡了。。 但,很快被讨厌的声音给吵醒。。。

就起身配衣服,晚餐他答应带我出去吃。。

奇怪了,我妈还帮我配咧。。。 还帮我改衣服。。。

************************************************************************************
六点开始,我就开始着装。。。

从冲凉到准备好都已经差不多 7.45pm 了。。

期间,还跟他通电话。。。

他到了,我还没好。。。 我妈就叫我叫他进来等。。。

但,我已经在穿鞋了!

************************************************************************************
上了车,他把我带到一个连我也叫不出的地方吃西餐。。

吃饱了。。。 就上山。。 兜风。。。 而已。。

在车上,我心跳好快哦。。。 因为他握着我的手。。。

其实我好累了,真想靠着他肩膀睡觉,但。。 他在驾车。。

************************************************************************************
到家已经十一点半了。。。

我问他要礼物。。他给了我一个大盒。。。

回到家,我用最快的速度换衣服,脱隐形眼镜。。。

拿了刀片就往有胶子的地方割开。。

一打开那个盒子。。 好多垃圾。。。

里面有一个手板大的小狗娃娃。。。

好可爱哦。。。

再来就是,我周杰伦系列里少了的两张正版 CD。。。

说真的,挺没意思。。。因为我毕竟是二十一岁生日。。。

我想要一份有有纪念价值又可以保存很久的东西。。。

打了电话给他,跟他说了我想说的。。

他觉得很遗憾。。 我一直强调我没有不高兴。。。

只是我也觉得遗憾。。。

我是真的很喜欢那只狗娃娃。。

************************************************************************************
我想说你可能很久没买礼物送给女孩子吧。。

因为送娃娃是中学生会做的东西。。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这是你第一份送我的礼物。。。

我会好好收着,怕只怕。。 当我那些外甥女来到。。

趁我不在就把它拿走了。。 那我怎么办?

因为我摆在我枕头上方,就像是你守护我入睡一样。。。

Sunday, 12 November 2006

生日前夕

回到吉隆破真的太好了。。

睡了一个午觉。。。 满足!

晚上找了小肥他们出来。。。

这天是小肥的生日。。。

我们说了很多八卦。。。

就各自回家。。。

************************************************************************************
到我家门口才十一点半。。

我拆穿他不让我下车的计谋。。。

其实,我自己想跟他倒数我生日才呆在车上到凌晨十二点正!

他有点神不守舍。。。

但,我还是下车了。。

************************************************************************************
他到家后,他告诉我说。。。

他其实想亲我。。

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就算了。。

但,他后悔了。。

************************************************************************************
这个嘛。。 其实我也猜到了。。

只不过。。 他怕。。。


Saturday, 11 November 2006

寻宝

我凌晨四点半就起床了。。。

然后七点半就出发了。。。

这次的寻宝是很好玩,很刺激!

但,我队一直迷路。。。 我已经没兴趣了。。

************************************************************************************
到了酒店,原本想睡觉的我。。。

不知怎么了,打电话给他报平安。。

然后说了好多。。

包括我想他的暗语 (他是听不出的!)。。。

我这不孝女,竟先打给男友都不先打回家。。。

************************************************************************************
晚上,领队带我们出去逛夜市。。

买了三个手信, 但没买他的。。

因为没东西适合他。。

回到酒店。。。 没到电梯就接到他的来电。。。

听着他的声音,我哭了。。。

我是太不习惯一个人出门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我会很快掉泪的。。。

他听到我哽咽的声音,他又心疼了。。。

************************************************************************************
临睡前,我再打电话给他。。

又哭了。。 还假装没什么的跟他玩闹。。。

就睡了。。

************************************************************************************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床。。 我真的不习惯。。

不关我多累,我还是醒了几次。。。

看到他的简讯。。。 他说他会陪着我。。。

他又一夜睡不好。。 他太担心我了。。。

Wednesday, 8 November 2006

寻宝解说

八日,我老板要跟我们开会。。。

讲解这次寻宝的策略。。

好闷。。又长气。。。

我开始着急了。。因为。。。

他在我公司楼下等我等了半小时。。。

上了车,我问他跑哪儿去了? 因为我找不到他。。。

他说他去买吃的给我,他怕我饿着了。。

一股暖流到我心。。。 我知道其实他也还没吃。。

但,他只为我着想。。。

************************************************************************************
十号, 到南洋去。。

一样是闷到不行的讲解。。。

我同事载我回家。。 本来是他载的。。

但,他还没到。。 又下雨。。

回到家,我用最快的速度冲凉。。。

等他来带我去吃晚餐。。。

我的晚餐撑到不行。。。可能是我饿过头了吧。。。

只后就跟他去喝茶。。。 跟他的朋友,没错。。

************************************************************************************
我妈知道他在我公司楼下等我等了半小时。。

我妈骂我说,怎么让人等。。 怎么不叫他先走?

看来,我妈是相信我了。。

************************************************************************************
十号,我凌晨才到家。。

但,我得完成南洋给的红利问题。。

撑大眼睛做完了。。。

他知道了,他好心疼。。。 他说那晚他没睡。。

因为我说我会怕因为睡过头而睡不着。。

他是在陪着我。。。

************************************************************************************
我听了,我自己都觉得。。。 你怎么会那么傻?

我是不会半夜三更打电话给你的。。

因为我怕吵醒第二天要上班的你。。

我怕你上班精神不足而被骂。。。 叫我怎么过的去?



Sunday, 5 November 2006

姐妹会


这天是姐妹们替我跟小肥庆祝生日的一天。。

她们期待他的出现。。。 我知道。。。

我们这七个人都心灵相通。。 虽然并不常见面。。

************************************************************************************
我早上去上了最后一堂驾驶科, 全身都累死了!

回到家,吃饱了就倒头做猪了。。。

************************************************************************************
起身后,就开始准备了。。。

从准备到完成我一身的打扮。。 已经差不多到时间了。。

他也差不多到了。。。

上了车, 就出发了。。

到了餐厅,她们看着我们。。 我没介绍。。 就坐下了。。

吃饱了,我们这七个姐妹就开始玩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跟她们在一起,我就会很爱拍照。。

只是要抢镜头而已。。

可是,因为早上摆弄方向盘的关系。。 好累哦。。

我赖在他旁边开始游魂。。 好想睡哦。。

************************************************************************************
我的超级好姐妹由他载回家。。。

我们俩就说了好多。。

云下车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从见到我帮姐妹开始就已经忽略他了。。

他没说什么。。 我就想办法把他带回来。。。

************************************************************************************
小肥说了她要去澳洲的事。。

原本感伤,却被小婷的无知给破坏了。。。

真的败给她了。。。

************************************************************************************
亲爱的,我想说。。。

靠着你,我好幸福哦。。。

真的。。。



Wednesday, 1 November 2006

生日月

终于,终于踏入十一月份了!

我等到颈都拉长了!

十一月,是我的月。。 我所有重要的日子都在这个月里。。。

首先登场的是,我老板替我庆生!

其实还有一位同事也是十一月生日的,老板帮我们两一起庆祝!

蛮快乐的。。 跟同事吃大餐。。 虽然在公司里。。

还有我最爱的蛋糕,太棒了!是 Tiramisu 好好吃哦!

这是我二十一岁的第一个蛋糕。。

************************************************************************************
我期待星期天的来临,因为是跟我姐妹们一起庆祝的。。。

我想我们这帮Desa 三八婆会玩的很疯。。。

************************************************************************************
下星期跟公司去参加汽车寻宝。。

有的去玩。。 太好了。。 可以轻松。。。

不用整天呆在公司里忙做工。。

哈哈。。 算是公司给我的生日礼物。。

期待,期待!

************************************************************************************
啊。。 我生日那天。。 竟然要去考车。。。

不知道会不会过关。。 希望会。。 生日一定很幸运的。。

************************************************************************************
我的毕业礼在 19 号,又要出笔钱。。

没关系。。 值得的。。 我生平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我不会错过的。。

************************************************************************************
我亲爱的他,打算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好紧张哦, 不知道会怎么难忘。。。

不过,有他。。 其他的都变得不重要了。。。